天氣變涼,此時去吃個熱呼呼的鍋應該是極上的享受吧!
其實我心裡早有一家必吃名店,現在該是去這家店朝聖的最佳時機了。
興沖沖上網查了店家資料,
發現店家只開放從預約日算起的後兩個星期位子供預約...
二話不說我趕快拿起話筒撥了預約專線。
~~~~~~~~~~~~~~~~~~....................
話筒那端店員客氣地說『很抱歉,星期三已經額滿了喔。』
我心裡暗叫不妙,再繼續問『星期三額滿的話那星期二有位子嗎?』
店員很乾脆的說『很抱歉,目前位子都已預約額滿。』
『不然就是要現場候位,或許還有位子。』


有點不可置信的我掛上了電話,心裡已經破口大罵了N回!
我明明已經在第一時間就打電話預約你們已經開放了的時間
難不成天冷想吃鍋這個怨念大家都有啊?
我才不信你們生意有這麼好,那我擇期不如撞日,今晚就去現場候位吧!

晚上7:40分到了惠比壽,徒步到了位子算是有點隱密的這家店去
果然,一開門看到店裡座無虛席,
然後我聞到陣陣もつ鍋香....快餓昏在店家門口的我聽到的卻是
『客人,如果您沒預約的話,至少要等一小時之後才會有位子喔!』
蛤!(←ホタル口吻)不會吧!我快餓死了耶!
要等一個小時我不確定我的胃跟我的靈魂還會不會留在我的軀體裡///
失望的離開了這間店,有點落寞的往車站方向走去。

『到底是哪間店讓我們的小鵝敗興而歸啊?』

對喔!說了這麼多卻沒有跟大家說這家店的來歷。

其實這是一間專賣もつ鍋的名店‧蟻月
為什麼他會這麼紅咧?
我想除了好吃之外,還有很多明星也是蟻月代官山店的常客。
這間店關東地區僅有兩間店,一間在惠比壽、一間在代官山。
神秘的是在網站上看不到價位表,而我上網查了吃過的人寫的心得文後發現
同樣是蟻月,代官山店的價位硬生生就是比惠比壽店貴。
我當初想預約惠比壽店是想說明星們都喜歡蟻月代官山店
預約代官山店的話想必戰況會很激烈,所以才選擇了惠比壽店。
沒想到我的如意算盤沒打好,我想只要是蟻月應該都會有大把客人上門吧!

不過我的標題是キムカツ耶!
對!這是唯一可以彌補我小小遺憾的另一家排隊名店啦!
也位在惠比壽的 キムカツ,有名的就是豬排。
失望的離開蟻月後,看到這間需要排很久的惠比壽本店居然沒什麼人在排隊?
我揉揉眼睛,這是在作夢嗎?還是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補償?
雖然心裡期待的是熱呼呼的もつ鍋,但是看到這話題名店就在眼前
說真的,心底深處還是有被安慰到了一下下。

キムカツ惠壽店外觀,店外擺放了很多椅子讓客人坐著候位。




這間キムカツ相較於大家熟知的和幸或是其他的豬排丼,有著大大的不同。
不同之處在於他的豬排是用很薄很薄的肉片堆積了25層而成
由於肉片很薄,所以油炸時可以很均勻的傳熱,
豬排熟透撈起時肉質不會過老且還能保有肉汁
由於口感拔群,所以キムカツ也是排了很多人的話題名店。

高麗菜也是可以無限續用。
他們家的高麗菜切得很細口感又脆脆的,吃得出新鮮與美味。


上桌啦!


我點三品盛り,口味選的是ぷれーん、黒胡椒、梅しそ。



點三品盛り的話並沒有付白飯,所以別忘記要另外加點喔!



特寫一下美味豬排剖面的模樣。
抱歉,店裡燈光昏黃,拍不出肉汁流出的模樣。


不過在此要特別跟大家說明的是,キムカツ雖然有其他分店
但是有的分店並不是掛キムカツ這個店名
而且排隊人潮,好像只有惠比壽本店比較猛。
到底有哪裡不同我也不知道,
不過你若是有心想嘗試的話,還是跟著大家一起來惠比壽本店排隊。
大家都來這裡排隊,應該還是有原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