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參加了一個電車集團辦的散步活動。
這次散步的主題是下町巡禮與試吃活動
感覺與上次有山有水、有小溪與寺廟的we do ECO行程相去甚遠
不過看到『試吃活動』眼睛倒是大了起來,內心也是相當期待呢!

印出了上網報名後收到的回函,
憑著回函到集合地點我領到了地圖與店家試吃劵十張還有一張問卷
而這些東西都放在一個環保購物袋裡。
翻閱了一下所附的東西,
發現在下午三點前走完行程到達指定的終點,
遞交問卷後還可以得到神秘小禮。
有著這麼多的誘惑,馬上毫不猶豫地邁出我的步伐囉!

商店街裡的小店,每間店皆提供份數不同的試吃品
想試吃的人必須撕下試吃劵一張投入店家所置的箱子中,
手腳太慢的朋友有可能會吃不到想吃的東西,所以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大排長龍,這家店提供什麼東西試吃呢?




答案是燒賣。


亁物店。


提供的是乾燥的海草。


商店街裡配合試吃的店家很多,
手上那10張試吃劵可以自行決定要換什麼來試吃。
而一路上都可看到主辦單位設置的休息區,
除了可以稍事歇息外還有免費的茶飲提供,相當貼心吧!

之所以會舉辦這樣的散步活動,
主要是這裡的商店街振興委員會與電車集團聯手合辦
想藉由這樣的活動聚集人潮,經由試吃來刺激消費。
當然經由試吃我也買了甜酒與柿子,因為今日商品都有特價喔!

可愛的猴子跟青蛙是商店振興委員會的吉祥物喔!


太陽露臉,下町散步兼試吃還可以看到很多下町風情。




我將要抵達終點,某某中學校啦!


我在限時之內走完了行程,大家一定很好奇神秘小禮物是什麼吧?
小禮物是什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商店振興委員會這麼有心的在企劃活動,
用下町的熱情與傳統的人情味來吸引大家。
如果沒有振興委員會的努力,
我想這樣的下町商店街將有可能敵不過大型超市賣場,而瀕臨消失的命運吧!
我喜歡充滿人情味;有傳統的下町商店街,
所以我以實際行動來支持,下次我還要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