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了東京生活再加上出書之後,
大家最喜歡問我東京哪裡必逛?哪些日本品牌必買?
嗯~~~要我推薦的話可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的。
天知道日本的衣服類型有那麼多種。
假設說我喜歡搖滾nana風與澀谷109辣妹風的穿衣風格,
我跟你推薦這些是必買商品,
但這卻不是你喜歡的路線的話,我想你有可能會瘋掉吧?
所以~~~更要再次感謝皇冠出版社的編輯,他又給了我這個機會,
讓我好好的把東京必買的各類型衣服與商品,在新書裡面好好向大家介紹。

這本書裡面會有很多穴場,
一定要攻略或是具有話題性的店家與商品,書裡全都寫的清清楚楚。
大家看了之後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店去逛,
購物的精準專業眼光將會連在地人也把你當地頭蛇!

本書內容絕對沒有在blog上公開過,
內容不單單介紹購物穴場,還有一些裏知識
松本清與sony plaza有何不同?
日本人熱愛名牌包,到底LV跟愛瑪仕櫻花妹都買哪一個?
澀谷109一天賣出100萬日圓的銷售奇蹟傳說店員現在在哪開店?
這本書大家看了之後除了雙手提滿滿,購物的裏知識也會增長,
喜歡的朋友絕對要給他買個一本啦!
當然這將有別於一般的購物導覽書,會怎樣呈現還請大家多多期待。

想從頭裝扮到腳?
想從內美麗到外?
什麼是櫻花妹最愛的美妝商品?
櫻花妹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怎麼來?


關子先賣到這裡,剩下的就請大家多多期待了!
本書預計2007年暑假出版,
等到書名與出版日期確定之後,一定會跟大家公告。
這段期間裡就請大家先存錢,等到一出版就馬上帶著我的書來東京購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