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ピバラさん是我這一陣子很喜歡的玩偶
因為喜歡,所以我一直想要夾到一隻カピバラさん的抱枕或是靠墊。
之前試過一次,但因為カピバラさん靠墊的材質都是軟軟的
想要用蠻力去壓它,讓他因為翻身而倒下來有點無理
它會把夾子施加的壓力吸收進去,看這模樣就算花再多錢也不可能會成功的
所以那一次之後我就放棄了。

假日時看到夾娃娃機裡的カピバラさん頭部有點微微靠近取物口
感覺似乎很有機會夾到,所以便想再嘗試一次...
決定只投200円,給自己一次機會就好。
有了先前的經驗,所以這次夾之前端詳了很久到底夾子要往哪裡下手好咧?
後來決定夾子的點要落在大隻跟小隻カピバラさん中間。
一出手!哈哈哈!居然夾到了咧!
身邊一票高中男生全都看向這裡來,還有點在行注目禮。害我有點小小害羞///
抱著カピバラさん的我,很低調的拿著店裡的塑膠袋把它裝起來,其實心裡超開心的啦!

夾到的カピバラさん就是這個。


抱著カピバラさん,開心的到mos去點杯飲料想要歇歇腳。
這時我抓出了カピバラさん想來仔細端詳一下,沒想到卻發現到了大秘密。

看到大隻カピバラさん面對著我們,左邊的那個耳朵沒?


沒看到嗎?那看看手指指的方向吧!



對!
原本應該站起來的小耳朵,因為夾子施力在那裡的關係,所以硬是勾進了カピバラさん的耳朵裡。
也因為這樣,勾子就順勢把カピバラさん夾了起來,所以剛剛才會一次就成功的啦!
說起來運氣還真好咧!
如果不是因為夾子勾進了它的小耳朵裡,我想這一次的挑戰一樣會失敗吧!


回家後,迫不及待地把手邊所有的カピバラさん全都抓出來拍張全家福。

 

呀啊!好多カピバラさん,心頭好滿足啊!


對了,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自動販賣機上看到的怪東西。



從右邊數來第三罐那個,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有吃過這個牌子的零食吧?
它的名字叫做爆君ハバネロ,出的都是一些辣味小餅乾之類的商品。
但這一罐甜(上面寫著旨)湯它居然是放在咖啡、可可亞、奶茶跟綠茶茶飲中間...
在一堆正常的飲料中出現這個,難不成它是想突圍而出?
這...會有人想投幣去買這個來喝嗎?

上網看到日本網友喝過之後的心得,這罐爆君ハバネロ的飲料好像真的不辣耶!
他說入喉會有一點微辣感,但算是甜的喔!
聽了他的飲用心得,還真是讓我好奇咧!下次有機會再讓小鵝為大家神農嚐百草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