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便宜買到了泰式咖哩的paste,今天便來挑戰煮看看。
特價買到的泰式咖哩paste,一包只要69日圓
我買了黃咖哩、紅咖哩、綠咖哩各一包。
今天煮的是黃咖哩,已經被我拆開煮了之後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照片上只有紅綠咖哩的影子而已><"

這個牌子的咖哩paste調理方法很簡易。


先起個油鍋,油熱了之後再把paste放下去以小火慢炒,
炒到香味出來後再將400ml的椰漿、蔬菜、雞肉、300ml的雞湯放進去。

蔬菜方面我放的是馬鈴薯跟筍子,
其實泰式咖哩裡面應該放些什麼蔬菜我也不知道,所以這應該可以憑個人喜好決定
只是黃咖哩的包裝上我有看到馬鈴薯,所以才會想要放馬鈴薯進去。
就這樣以小火慢慢將這鍋咖哩煮到滾即可。
熄火之後可以加一點砂糖跟兩小匙魚露,這樣風味會更佳!

黃咖哩的成果就是這樣。


以上就是今日菜單。
應該說這一鍋咖哩會是我好幾天的菜單吧?呵呵!

對了!
今天在整理我的小花園時,居然讓我看到了四葉幸運草
而且長得很茁壯,快比五百円硬幣還大了咧!拍張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