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久久之前的那篇巴黎代官山後,
好久沒有花點時間把照片做些特殊效果了。
今日再度前往代官山閒晃,題外話是我遇到了富士電視台的アナウンサー‧高島彩。
不過遇到她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即將在此獻上新系列的代官山照片,請大家繼續往下收看吧!
這一天在代官山,先入我鏡頭的不是什麼高級服飾店
而是這間阿朗基阿龍佐Aranzi aronzo
幸運的是今天天氣多雲,但是我到了這裡卻正巧露出太陽。

”要不要進來坐坐啊?”


呀啊!這麼可愛的櫥窗,看得我心頭一揪。 啊!是荷包得揪緊才行啦!


我喜歡的胡說八道化身成黃色鬱金香,看到他那賤賤的眼神沒?



好喜歡這樣精緻有風味的路面店。



這可愛的小店就這樣靜靜的坐落在代官山的某個角落裡
這裡可是我每到代官山必去報到的店家喔!"我喜歡胡說八道、鯉魚伯還有壞東西。"

代官山隨拍效果照還有續集喔!
因為要做效果嘛...所以需要一點時間,還請各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