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滿坑滿谷的創作品,希望有同好能一起欣賞討論...
或許是生活平淡無趣,想藉由點什麼來激發自己讓腦袋能茅塞頓開...
不管你是前者還是後者,這裡你一定不能不知道呀!


デザイン・フェスタ・ギャラリー位在已經是流行服飾發源地的原宿
在這裡再有這麼一處空間,說實話一點也不讓人絕得突兀。
最先被吸引的原因是這棟樓外架滿了鷹架,
從巷子旁走過時會以為這是棟危樓、或以為這裡正在整修,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等我靠近這兒一探究竟時,卻像是在沙漠裡發現泉源般的開心。

 

這棟怪怪的大樓不管是牆面、垃圾桶、投幣販賣機上,無不充滿了藝術塗鴉
鼓起勇氣一腳踏進這棟大樓裡,發現裡面一間間小房間裡還別有洞天,
對啦!這一間間的小房間裡佈置的全都是藝術品。
每一個房間裡都被一個單位承租,不管是個人或團體,全都可以申請參加
展出的空間大小以及展期時間與料金等等,這裡全都有詳細說明。

所以這裡不僅僅可以參觀,也可以把自己的傑作放在這裡與更多人分享!











也由於這些藝術創作等同於美術館裡的畫作,所以裡面禁止攝影,
踏進這個空間裡的朋友們請將相機收起,好好的用心與眼,看看創作中作者想傳達什麼。
運氣好的話或許也可以在此遇到作者,
若是可以因此結識同好,對於創作者來說該是比什麼都開心的吧!
這天,我看了幾個有創意的作品,印象很深的是Dollo展,可惜當時作者並不在呀!

這裡除了展覽空間外還有咖啡廳DESIGN.FESTA.CAFE
飲料種類豐富,看來全都是為了睡眠不足的創作人而精心設計的呢!
像是疲勞回復、打退睡意的咖啡;
或是推薦給宿醉以及消化不良朋友喝的香草茶;
喝了可以給你十足元氣,沒有臭味,類似日本茶的香草茶;
成熟大人口味,擁有豐富維他命與美肌效果的rose hip...等。
怎麼看著看著我也有想喝的慾望呀?(笑)



デザイン・フェスタ・ギャラリー共分為東西兩棟
<WEST> 〒150-0001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3-20-18, 1F & 2F
<EAST> 〒150-0001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3-20-2, 1F & 2F & 3F


デザイン・フェスタ・ギャラリー怎麼去?

JR原宿站(竹下口)/ 地下鐵表參道站(A2出口)徒步8分
地下鐵明治神宮前站(5號口)徒步4分


デザイン・フェスタ・ギャラリー聯絡方式

Tel:03-3479-1442 Fax:03-3479-1498
E-mail:gallery@designfesta.com
Open 11:00 - 20:00 入場無料



另:今年的デザイン・フェスタ相關活動內容在此,有興趣的朋友請千萬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