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的其中一天,我做的是時尚參拜之行。
我挑了幾個自己一直都很喜歡的地方,開始慢慢散步了起來。
第一站是自由之丘。
對這裡的印象是覺得這裡相當多元化。
除了洋風建築、許多有名的甜點店、更多的是創意雜貨店!
在這裡逛雜貨店除了氛圍上就是種享受外,眼睛更可以吸收創意。

洋風建物。


有名的古桑庵。


創意雜貨店。



第二個前進的是代官山。
印象中好像我的網誌裡常常出現這個地名喔?
其實這裡我常來逛,應該說是有時間就會晃來這裡啦!
除了喜歡在這裡逛街的氣氛外,更喜歡做的就是櫥窗瀏覽。
這裡的服飾店家感覺大不同於裡原宿,不管代官山或是裡原宿,在我心中是不分排名的。

看到這朵花就知道此處是代官山啦!



我喜歡木馬與水晶燈。



超有浪漫的公主氣氛。


我愛逛的Q。



逛完這裡,最後要前進的就是在我心中排名不分上下的裡原宿了。
裡原宿為什麼叫裡原宿呢?
wiki上是這麼說的↓
裏原宿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到同區的千駄谷之間一帶多間服飾商店的總稱。
大多店鋪面向舊澀谷川開設。
JR山手線原宿站明治通下坡方向,有許多與一般民宅外觀無異的服飾商店。
由於道路狹窄,行人也不容易注意到這個區域,
與一般認知上原宿的服裝店區域不同,因此被稱為「裏」原宿。


對啦!就是隱身在不易被發現到的巷弄內,所以逛起裡原宿才會樂趣多多呀!
再度逛到這裡,為的就是再去逛一次デザイン・フェスタ・ギャラリー
今天有多拍了一些照片喔!雖然裡面展出的東西無法拍照
但光是樓梯間就可以讓人快門猛按。

瞧!有創意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把我住的地方給塗成這樣咧!
不過想也知道這樣畫我一定會被房東給趕出去的!哈哈!

這就是我自己安排的時尚參拜之行啦!
不買衣服,只用相機紀錄這些創意與時尚,我的黃金週就是這樣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