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喜歡スイーツ デコ電,
好想把自己的手機也變身成這樣喔!
在澀谷女生間已流行一陣子,
就是把自己的手機裝飾的閃亮亮,這稱為姬様デコ電。
如果你手不巧或是沒有創意,也可以付費讓店家幫你設計製作。
當然你可以指定想要的色系或是某個你想要的圖形讓他為你製作
若是你沒有特定想要的模樣,也可讓店家自由發揮。
至於一支手機要變身成閃亮亮的姬様デコ電大約要花多少錢呢?
依我之前相中的款式來說,材料費加上手工費大約需要1萬日幣左右。
價錢當然有高有低,不過想要把整支手機都弄得閃亮亮的,亮鑽肯定得用不少。

在我遲遲沒把手機變身成姬様風時,最近卻突然流行起スイーツ デコ電了。
對我來說,スイーツ的吸引力可比姬様風來得還大咧!
吸引我的主因,當然就是那些看似可口、甜滋滋的甜點.....
好像肚子餓的時候拿出來看就會得到十足元氣!這是哪門子理論呀?

現在在網路上搜尋有很多網路店家都有在賣各式配件。
你可以選購自己喜歡的,然後發揮創意作出一支專屬自己的スイーツ デコ電。











像我就想把手機的底面全部擠上一球球鮮奶油花
然後綴上草莓、巧克力餅乾或是甜甜圈,最後在這堆甜點中再放上一隻小蜜蜂。
這樣應該不會太誇張吧?
瑛太郎一直很怕我在講電話時會被自己手機上的小蜜蜂戳到。噗!擔心是多餘的啦!
我的手機跟我說它想變身吶!


照片來源與デコ電配件網站在此,請點進去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