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窗裡的蛋糕看起來都好美味喔!
好吧!就決定在這裡喝個下午茶好了。



可是....這麼多口味我要選哪個好呀?
巧克力的看起來很濃,但是右邊那墜滿鮮奶油的看起來也很吸引人吶!


到底要選哪個好呢?抓破頭~~~


唉喲喲!別傷腦筋了啦!
這些美味的甜點都是能看而不能吃的偽品啦!
這全都是一位叫渋沢健太的人全手工製作出來的,是不是個個都以假亂真呢?

渋沢健太相關網頁。
他的作品全都是SWEET×ART的結合,很能抓住我的心呀!


近期我中了甜點毒。
(↑好像不只是近期吧?我記得你這傢伙不管是真甜點還是假甜點不都超愛的?)

不管什麼スイーツ デコ電、Q-pot,真的都可以緊緊抓住我的心與眼光。
我的錢包與理智,一直在與這些可愛小物拔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