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第27回的design festa,只能用眼花撩亂來形容我心裡的感受。
在展場裡爆走四小時,但累的可不是雙腿而是雙眼.......
可想而知這裡有多豐富精采了吧?
雖說此活動已辦了27回,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參與。汗///
去之前跟好友K聊了很多,他以識途老馬的前輩身分傳授了我很多逛的秘訣。
像是裡面攤位多到讓你難以想像,想要逛完整個會場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有興趣的攤位可以好好駐足瀏覽一番,而沒有興趣的攤位則可快速略過。
兩天的活動其實可以只挑一天來晃晃,
如果想要兩天的活動全都攻略的話,兄弟!腳力必須先鍛鍊好呀!(←超中肯的結論)
場裡就算開了空調,空氣也是悶到讓人流下滿身大汗
所以在場裡逛的時候請把外套脫掉,請以輕裝在此行動。

把這些秘訣全都抄在小筆記中,我也來到此會場了。


會場有夠大,人潮有夠多。
雖然我愛逛台北書展,但是這裡的場地與人潮絕對是書展的N倍。

裡面有很多不錯的攤位,就讓我以照片帶著大家稍稍逛一下。
今年11月design festa將舉辦第28回,請上官網注意一下情報,有興趣的再來喔!

創意燈具。









愛媛橘子。
 這是假的喔!是用毛布做成的展示品。




這是用真的生物做成的標本。


這個攤位的東西我有買,超可愛的。
這些東西都是超級小的小東西,還擺了一把放大鏡讓你可以仔細端詳。




 

我不是蘿莉控,但是這些娃娃超美艷。



上面介紹的幾乎都是手工藝品創作,喜歡的都可以買回家。
接下來的就有一些讓人匪夷所思的藝術創作了,來看看吧!


帥哥坐在彩繪牆面前。
後來再逛回去時,帥哥身邊多了一枚金髮美女。


和式房間裡,掛滿晴天娃娃。


睡覺?對,這也是一個攤位喔!
睡覺時想聽音樂的話,還得另外再付500円。


這也是在睡覺。
站著的女生將撕得粉碎的衛生紙灑在入睡者身上,這是在幫他蓋棉被嗎?



接著介紹的,未來可能將會成為偉大的畫家喔!
只要握著筆,不用打草稿就能隨手把一副白色牆面賦予新生命。
 

以上就是第27回的design festa。
很多東西用說的不精采,用言語也難以表達,還是親身來逛一次最能實際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