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顆吧!
剛從北歐玩回來的朋友,興奮的拿出從當地帶回的土產要跟大家分享。
他得意洋洋的說,這個土產可是他當地朋友極力推薦的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吃了絕對會讓人難忘,要我們也快點拿起來試試。
大家開心期待的伸出手去拿,
不過這個土產的觸感跟外觀卻先讓我們嚇了一跳!
這個零食在有著炭的外觀下卻充滿軟QQ的手感。
瞧!真的有像炭喔!




大家膽怯的先拿起來聞,之後便嘗試性的放進嘴裡試一小口。
天呀!我本來以為這炭外觀的土產會像核桃糕之類的東西,沒想到居然是鹹的。
這還不止,咬開這充滿Q勁的炭零食,衝鼻而出的是股神似陳皮的味道。
不過沒有陳皮那麼衝,只是感覺好像在嗑中藥喔!
就讓我為大家切開這零食,讓他的斷面照片來說話吧!





切開這炭零食,斷面當然也像表面一樣有著很多洞啦!
原來在黑炭外表下,裡面裹著我說那神似陳皮的東西啦!
我不確定那是什麼,只能說QQ的炭裡包裹著陳皮味的夾心吃進嘴裡滿是衝突的感覺。
不過慘的是這零食很黏牙,咬開之後這怪異的味道充滿口腔,
卻因為黏牙的關係一直殘留在嘴裡,有點小小噁。

除了我之後,現場大家也都不太能接受這零食,
唯獨我基於好奇心,所以便要求打包幾塊回來供我研究用。
當然我是沒有跟朋友說我要拿回來研究啦!
畢竟這也是他出國玩充滿心意帶回來的土產,
為了不傷他的心,所以我說這東西口感還挺鮮的,我可以多帶幾塊回家嗎?
就這樣,這炭零食就被我帶回分解啦!


包裝長這樣,背面寫著made in Finland


後記:帶回這零食的朋友,自己吃了一口後也是在苦笑。
後記二:後來上網查詢了一下,這零食裡面裹著的是鹹甘草。
    好...好個零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