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相當可愛
這間店的店長、服務生都是可愛的貓咪喔!
一進到店的最裡面是間小小的和室,
裡面除了有幾張小桌子可用餐外,旁邊還擺滿了各式貓咪商品
有些是非賣品,但是絕大多數的商品都有販賣。


今日來此的重點之一就是嘗試這裡的名物‧貓咖哩。
為了不想錯失任何一組套餐,所以便跟男友分別點了不同的午間套餐來享用!

鐺鐺鐺鐺~~~這是男友點的貓咖哩,由於這是黑咖哩醬,所以貓臉就顯得特別白皙。


而我點的是シチュウ,連盛盤都是貓型容器。


當然你可以選擇單點主食,像我們選擇的是套餐,所以餐後會多一份茶飲跟茶點。
這是我的貓最中跟貓臉型仙貝。


男友的是貓最中跟肉球甜餅。


哇啊~~~光是料理都這麼可愛,那我更期待小鵝說的貓店長跟貓店員了!
別急別急,現在就來替大家介紹本日登場的貓店長與貓店員啦!
為什麼說是本日登場呢?
那是因為店家養了很多貓,每隻貓每天都會不定時外出散步;或是去跟鄰居串門子打好關係
所以貓咪們自己會有一份輪班表,每次來用餐輪到內勤的貓咪很有可能不會是同一隻。

這位是今日店長。

因為是店長,所以可以在一旁納涼,其他的雜務就交給以下這位貓店員啦!


這...這位貓店員登場的氣勢好像怪怪的!



沒錯!這位貓店員登場時還真是把大家都給嚇壞了,因為牠嘴裡刁著一隻活生生的麻雀。

其實貓店員從外面進店裡時,女性收銀員就發現牠嘴裡含有異物。
據證人女性收銀說這位貓店員前科累累,之前就有咬回死老鼠的經驗
所以自此之後只要牠一進出店裡,收銀員必定會特別關注牠一下。
沒想到這次牠居然咬回一隻活生生的麻雀,
二話不說的女性收銀員,馬上熊抱住貓店員捏住牠的鼻子試圖讓牠鬆嘴,就這樣那隻麻雀逃出貓嘴...
有點受到驚嚇的小麻雀就在女性收銀員的手中回復生氣,被放到店外時馬上就振翅高飛了。

女性收銀員好好的訓斥了貓店員一番,不過貓店員到底有沒有反省之心啊?
瞧!牠挑了個最涼爽的地方窩著耶!


唉喲!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好啦!貓店員正式上工囉!
在這裡裝可愛讓大家拍照就是我的工作內容啦!


怎麼樣?我可愛吧?請大家忘掉剛剛的麻雀事件喔!



 

呵呵呵≧▽≦可愛又療傷吧?
這裡不僅是餐點獨特,就連貓店員也服侍的很周到。

這麼可愛的店,你是不是心癢癢的很想來這裡用餐呢?
在我公佈店址之前,先告訴想來的朋友這裡的守則喔!

●貓店員有自己的輪班表,所以現場不接受指名坐檯。
●請不要用零食去誘惑貓店員。
●可以拍照,但如果是要把照片用於商業用途等,一切謝絕。


好啦!要記得遵守以上規定喔!這樣才能開心的用餐並接受貓店員的服務。

店名:ねんねこ家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2-1-4
營業時間:星期五、六、日‧假日(AM11點30分~PM6點)

怎麼去?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根津站‧1號出口徒步4分

ps.更多的可愛貓咪照在相簿中,歡迎點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bobohi 的頭像
hibobohi

小鵝姬的花樣東京生活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