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夠熱了,還讓我在炎熱的夏天裡看到這則消息,我整個人都快燒了起來啦!
便利商店スリーエフ期間限定推出了很多カピバラ相關商品
只要商品外貼有カピバラ的集點貼紙,
集滿一定點數就可以換杯盤組或是參加抽獎。

‧這是宣傳海報


集滿10點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是這A、B兩款大隻的カピバラ。
因為是抽獎,也不知道抽不抽得到吶!
‧A賞


‧B賞



不過只要集滿30點,就可以從下面三組商品中兌換其中一樣。
這個的話只要點數夠,就一定可以換到手。

‧A                              ‧B 數量限定       ‧C 數量限定


為了這些商品,我已經買了很多相關產品要來集點了。

‧可愛的カピバラ巧克力


‧左下角那三隻カピバラ可是餅乾臉喔!


‧還有這一堆カピバラ麵包跟三明治


右後方那唯一一個三明治雖然沒有カピバラ圖案,
但它可是以ホワイトさん最推薦的美白食物做成的喔!
有看カピバラ四格漫畫的朋友應該知道ホワイトさん自豪的就是他的白皙,所以這只是騙錢的噱頭啦!

而中間那塊厚切りフレンチ也是沒有カピバラ圖案,
單純因為它看起來好吃又有點數我就買了。

‧特寫麵包上的カピバラ臉,真是可愛爆點了啦!


然後我迫不急待的吃了那個三明治。
實話是:之所以會先吃三明治,是因為那些可愛的カピバラ麵包我想要多看幾眼。

‧特寫三明治側面
口感很清爽,不錯吃。



再來的商品則是可愛的甜點,這兩種甜點是我下一個要購入的目標。

‧咖啡聖代                ‧草莓提拉米蘇
 

很可愛對吧?為了這隻鼠,接下來的幾天我要猛啃麵包跟三明治了!
請大家祈禱我的集點順利,小鼠商品我能順利到手。


※沒有打照片出處的照片,全都是取自スリーエ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