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又去便利商店購入了カピバラ商品
這次當然是要買上次我說的那個カピバラ甜點囉!
一進到店裡就直奔冷凍櫃的部分...
還有很多甜點在架上
但是當我伸手要去選購時,我的心底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為什麼草莓提拉米蘇上的ホワイト有點怪怪的?

來吧!有照片有真相,就讓我們來對照一下吧!

這一組是官網上的,カピバラ跟ホワイト真是可愛到不行。



然後這一組是我在便利商店買到的。



カピバラ跟官網上的相差不多,倒是這隻ホワイト怎麼已經完完全變成一隻小白兔?



雖然很讓人昏倒,也讓我萌生想打昏甜點師然後頂上他的位子幫他製作的念頭
不過換個角度想,不像ホワイト的甜點,我不用閉起眼睛吃也不會有太多顧慮厚!

照片中的甜點已經下了我的肚,而點數也正在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