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種了苦瓜。
之所以會種苦瓜的原因是上個月在一間花藝店裡店員在發送苦瓜的種子
而袋上寫著7個月內種植的話會有發芽保證。

就這樣清了一下我的小花圃,就這麼把種子撒下,
突然間發現苦瓜發芽了,
甚至還有一株苦瓜已經茁壯的長出了綠葉呢!

之前我超迷沖繩的苦瓜料理,這下子自己的小花圃裡即將有苦瓜可以收成,光是想到就很興奮。
請跟我一起期待苦瓜的成長吧!

說的白話點是:請跟我一起期待苦瓜被我料理之後下了我的肚吧!呵呵~~~



圖一‧脫殼冒出了小芽。
圖二、圖三‧發了綠葉。
圖四‧這株長得最高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