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將腳步踏向上野動物園了!
但是我選擇從根津站下車,再一路散步到動物園去看カピバラ
其實是貪心的我想讓行程不只有看小動物而已,所以便把行程安排成這樣。
現在的我對於這種紅色鳥居真是有著莫名的喜愛,每看到必拍,而且還拍得很開心。


走在長長的紅色鳥居中感覺很涼爽。
倒是我走在紅色鳥居中時,左手邊的小樹叢裡發出了咻咻咻~~~疑似奔跑的聲音。
  

後來聽到喵喵聲。
這才發現我走在長長鳥居中,有隻貓在一旁像要跟我賽跑似地,想比我快到達終點。
心裡感想:跟貓咪賽跑的經驗真鮮。


就是這隻貓啦!他怎麼可以自己就玩得這麼開心哪!
貓咪說:『喂!我贏了唷!』
 


這個景,JS應該很熟厚!


我湊近去看那四副毛筆字,發現這不是寫的,而是先用鉛筆描出字框之後,再用墨填上去的。


這間はん亭除了建物是文化保護財外,串燒也很有名。


はん亭連結在此,有興趣的請點進去看看。


這棟有風味的建物你猜它是做什麼的?
答案揭曉,這是一間印刷廠。


這麼有風情的建物,不拍拍它真的是會愧對自己呢!


就這樣沿路邊走邊探險,不消多久也將前進到本次的目的地‧上野動物園啦!
カピバラ,我來啦!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