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我好像算是瘦的了喔?
但是,我也曾有過爆肥到不行的往日回憶呀!
那時我認識了一位頭號大親友
兩個女生在一起聊的話題不是化妝品、流行服飾,而是吃。
對於吃我們很講究,而且吃的範圍之廣,
什麼大餐廳到路邊的地道美食...甜鹹不忌,好吃的美食都是我們獵取的範圍
糟就糟在某個時期我們倆迷上的是起司蛋糕。

能夠吃到美味的甜點可以讓心情指數往開心的方向攀升
就這樣,吃到了好吃的起司蛋糕,心情指數往好的地方攀升後就會再去尋找下一家蛋糕名店
如果吃到了不好吃的起司蛋糕,那更是有藉口再繼續攻略下去,非要吃到好吃的起司蛋糕不可。

短短一個月內我的體重從原本的52公斤攀升到58公斤!
腰身與肚腩上都有褲頭緊緊壓住而出現的痕跡(還有瘀血產生咧)
我實在是羞於啟齒說我因為吃了蛋糕而變胖
所以只是冷靜的跟朋友說『今天可否先陪我去買褲子?』
朋友顯然看不出我心底的哀傷與腰身的腫脹...
睜著大大的雙眼說『為什麼妳要花錢去買衣服呀?那些錢可以多吃幾頓好的耶!』
我只能輕聲的說『我的褲子穿不下了!』這幾個字裡包含了我的血淚,妳感受到了嗎?

說到這你應該會很好奇,兩個人一起吃遍台北美食為什麼胖的只有我,我朋友呢?
因為她是排球校隊,有在運動呀!
當然跟我這種吃了不動,熱量會轉換成脂肪的不動明王不一樣嘛!
這是我這一輩子最肥胖的時期了!

因為起司蛋糕事件之後,我刻意的忌了口,體重降回了原本的52公斤。
(也在此時深刻體認到飲食要節制;運動也很重要呀!)
這個範圍一直是我的界線,體重只會在此徘徊而從沒有再往下降過。
其實我很羨慕那種體重只有4開頭或3開頭的人,
像蔡依林跟張紹涵,那種體重數字真的很夢幻,
不過我比她們高,所以我不貪心,心中一直以體重4開頭為夢想。

有一次我肺炎住院半個月,
住院期間雖然有打點滴,但是胃口實在是差到不行
所以痊癒出院時我的體重終於到了50公斤。
這已經比之前那一道永遠跨不了的界線還要低咧!說實話心裡很開心。
(不要說我變態喔!人家也曾爆肥過嘛)

大病一場後我的體重還是5開頭,
我想,我的體重大概也差不多就只能這樣了吧?
我這一輩子可能與夢幻4無緣了!

沒想到來了日本後卻有了改變。

剛來日本時為了生活費,所以一定會每天下廚避免外食的機會(當然現在也是儘量每天下廚)
還記得第一次起油鍋時,那個沙拉油真的是讓我傻了眼!
雖然我在家裡是個受媽媽保護,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傢伙,但我好歹也下過幾次廚
我知道台灣的沙拉油有多濃稠油膩...
而日本的沙拉油,怎麼清的像水一樣?

在日本的我也是照三餐吃,除了飯後甜點外偶爾也吃消夜。
但是奇怪咧!這樣子我的體重還能變輕,而且體能也比之前好多了。
後來仔細想想,我每天都要徒步走個15分鐘才能到車站
一來一回,所以每天就有30分鐘的輕運動機會...
加上飲食不怎麼油膩,所以體重就漸漸往我的目標前進了吧?

現在我的體重49偶爾48,我該知足了啦!
不過,當我看到這個牌子的衣服尺寸時,下巴差點有嚇到要掉下來。


這就是中島美嘉的愛牌hysteric glamour。
請仔細看看它褲子標示有什麼尺寸可供選擇。M、S、XS、XXS。  
喂喂喂!那個XXS是有誰可以穿吶?這不是童裝耶,XXS應該不是為小朋友設計的吧?

↑照片取自hysteric glamour官網

這件T最近美嘉在與森三中組成的MICA 3 CHU中有穿,她穿的是黑跟白。

↑照片取自hysteric glamour官網

↓下面的照片是我翻拍自手邊的雜誌,美嘉穿上去是不是像在套布袋?她真是有夠瘦呀!

ps.這個牌子也是井上真央私服的愛牌。

有沒有被激到?有,對吧!
這樣子的人才是貨真價實的紙片人呀!
美嘉,妳可以跟我說妳每天都吃什麼?都做什麼運動?
要不要出本"瘦身健康食"之類的書?一定會熱銷狂賣的。

不過說到減肥這檔事,一定要有均衡的飲食以及適當的運動,可千萬別激烈減重過了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