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於祭典的興趣真的很小
但是自從去年在美軍基地看到了阿波舞之後,真的有種著迷上癮的感覺
所以今年的大和阿波舞祭,是不管怎樣都一定要來目睹一番的啦!
阿波舞祭是下午5.30開始
但是我想先逛逛大和這個地方的周邊,所以便提早了一個小時到達。不過真的失算了!
在逛大和中央通時,根本一眼就被夾娃娃店給吸引住
因為我看到了可愛的カピバラ呀!

就是這台,カピバラ也去參加祭典耶!


駱馬嘴上叼著一袋撈到的金魚,多麼應景呀!不過我沒夾他,我要先攻カピバラ。


然後真的被我夾到了。
被夾到的カピバラ對著機器裡的カピバラ們說『我自由啦!』


這隻カピバラ的頭上有一把和風扇子,更機車的是扇子上的圖案全都是カピバラ臉。
不過我覺得有點像桌球拍耶!


就這樣,大和的週邊散步變成了夾娃娃大賽
戰果是夾到了兩隻カピバラ跟一隻ホワイト,接著要開心的帶著三隻小鼠來佔位子看阿波舞啦!












為什麼我會迷上德島的阿波舞呢?
我想是因為它的熱情與節奏吧!
每個跳著阿波舞的人,藉由動作、音樂與笑容強烈的釋放出那股熱情與活力
阿波舞的音樂節拍很特殊,手腳要跟著節奏揮出,下半身還得微微半蹲出腳,
如果手腳都沒有使勁的話,舞蹈中應該就會缺少那股熱情與活力了。
光聽就覺得阿波舞有相當的難度哪!
看著熱情有勁的阿波舞,除了會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外,想去德島的念頭還會油然而生。
(我說我啦!好想去德島看阿波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