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申請了Ci :Labo的試用包之後,發現它的乳液還真的不錯用。也由於索取試用包時有登錄個人資料,
所以自此之後就會不定期收到產品目錄。
然後在我看到這個之後...一陣心動的就傳真去訂貨了!

其實讓我決定訂購的重點有兩個,
一個是購物滿15750円以上就送一個膚質檢測器。
還有就是它的熱銷商品‧Aqua-Collagen-Gel原本120g要8190円,
現在增量為一罐是200g,但價錢卻只要10290円耶!

↓傳真後兩天就收到宅急便了。


↓收到之後打開就是這滿滿的商品。


到底有什麼呢?慢慢來開給大家看吧!

我訂購的重點產品就是下面這兩個!
左邊的是限定3D彩粧組,還附有一個金色的化妝包
送來時還很仔細的放在下面的紙盒裡,化妝袋就不會被壓扁了。

而右邊那罐就是Aqua-Collagen-Gel了。
這個商品是Ci :Labo的明星商品,效果好當然價錢也不便宜。
所以這次增量成200g而價錢居然還是便宜的回饋價,果真值得下手呢!

‧限定3D彩粧組                             ‧Aqua-Collagen-Gel
       

限量的3D彩粧組內容有這些。
50g的Aqua-Collagen-Gel一罐、3D-Deep Botolium、3D蜜粉、3D唇蜜。
不過為什麼這要叫做3D彩粧組呀?
那是因為3D-Deep Botolium可以用來消除細紋(法令紋、眼下皺紋等...)
而3D蜜粉因為偏光的關係,所以撲在臉上會增加臉部的立體感
還有比較神奇的是近來日本在流行的這種3D唇蜜了。
塗上它之後唇蜜的光澤與偏光感會讓嘴唇呈現3D立體豐唇感,
且光澤會隨著角度一直變化,讓3D效果無懈可擊。
所以用了這組商品,還真的會如廣告詞上所說『變成立體美人呢!』


最後別忘了當初吸引我的另一個小重點‧膚質檢測器!
膚質檢測器顏色很可愛,且握起來的觸感不錯,
絕對不會因為是贈品而覺得很陽春。
裡面還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
等我研究之後一定要在使用它家的商品之前,先來檢測一下皮膚狀況...
這樣自己就可以清楚的知道使用前後的差異在哪了!

↓我是贈品。


最後是郵購商品廠商一定會做的事,那就是附上試用包。
這次他附給我的是三色粉底跟四色的粉底液,
顏色看起來不錯,等這星期去參加聚會時再來試擦看看吧!

↓我是試用品。


購物滿15750円送膚質檢測器的活動只到1月底為止,
200g的Aqua-Collagen-Gel只追加生產10000罐,而3D彩粧組則限量5000組
若是沒有買到的話網站上還有其他的優惠組,一樣可以撿到便宜的。
http://http://www.ci-labo.com/

這個好康會這麼晚跟大家說,其實我也是快截止前才發現的///
雖說我會不定期收到目錄,
但是我通常都會把目錄丟一邊,不想多看多花錢。
只是最近手邊的乳液已經用完,就想說來翻翻目錄研究一下好了...
果然是多看多花錢呀!


我要來試用膚質檢測器了,希望出來的數字不會太嚇人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