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參加了一日來回的輕井澤之旅
重點是要去這有名的避暑勝地透透氣。


這天天氣相當的好,猛烈的太陽就快把我給烤化了
所以一到達目的地導遊放下我們之後,我馬上便奔去吃有名的甜點
這次的漫步輕井澤之旅我要從我愛吃的甜點作為開端。


ミルキー生チーズ


軽井沢プリン


不管是哪個甜點都超級濃厚夠味,吃了幸福的甜點後更有勇氣面對熱辣的太陽
接著請大家跟我一起去逛逛熱情艷陽下的舊輕井澤銀座商店街吧!


很多人的舊輕井澤銀座商店街,陽光也很猛烈。





這間麵包店有名是因為約翰藍儂曾來光顧過喔!


這裡的果醬跟蜂蜜也很有名。


我就是在這林蔭綠道中遇到デヴィ夫人。


話說我遇到デヴィ夫人也是個意外。
因為當我走到這裡時迎面而來一群充滿貴婦氣息的女士們,
走在最前頭是位戴著帽子抱著小狗的女士。


本來沒有特別去注意,
沒想到她剛好一個抬頭,我清楚的看到原本被帽沿遮住的臉。
咦?她不是デヴィ夫人嗎?
因為デヴィ夫人在我心中的定位不是一位藝人,而是前印尼總統夫人
開心的我居然當下就無意識的喊著她的名字開心地揮手跟她打招呼...
沒想到她人很親切,也是微笑滿面的低頭跟我微笑。
可別跟我說沒照片沒真相喔!
因為我的手正忙著揮來揮去跟她打招呼,哪有空跟那個膽去偷拍她呢?


巧遇デヴィ夫人後再繼續散步行程
一路上一直試吃這裡有名的果醬跟蜂蜜,再去買約翰藍儂曾經買過的麵包
邊拍照邊走,雖然逗留的時間不多,不過這樣悠閒散步的感覺就是我要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滑雪或是再來這裡的outlet好好逛逛。


相簿裡還有更多漫步輕井澤的照片,有時間也請點來看看喔!


這次的遊記寫得零零散散///
除了新介面使用起來不順手外,也因為間隔了一段時間才寫
輕井澤的遊記心得有點忘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