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ちり亭,這間店電視上不知道介紹過多少次了。
沒想到刺激我來的原因,居然是前一陣子藤木跟くりむしちゅー的上田為了節目單元而去,
這下刺激到我了,原本就想要試試號稱世上最辣辣椒‧ハバネロ的威力,
這下子連部長都去吃了,那我更要快點尾隨他腳步去試試ハバネロ。

不過部長迷別激動,因為我去的店並不是部長他們出外景的那間店。捶心肝吶我!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他們出外景的那間店吃的!(立下心願)

雖然整間店營造出的氣氛就是紅黑二色,加上燈光昏暗
但是這間店的服務生都很開朗活潑,用起餐來很愉快。

  

 

這間店必點的就是號稱 "危険!スーパーハバネロチキン"
至於辣度有分五級,由於不清楚辣度有多辣,原本是一口氣就想點最辣的5度辣
但是可愛的店員笑笑的建議說1度辣的話有點甜,但是5度辣卻是"相當"辣。
聽他強調相當二字,於是我很保留的點了3度辣的"危険!スーパーハバネロチキン1本"跟"赤ちり鍋"

先上桌的就是重頭戲スーパーハバネロチキン,還有一支塑膠手套。
會有塑膠手套的原因是怕某些人的手會因為碰觸這世上第一辣而有刺痛感,
所以貼心的店家才有這樣的發想,所以我也乖乖套上手套來享用囉!

飲料單上還有消火系飲料。


左邊那盤是開胃菜,右邊那杯是我點的消火系飲料‧豆乳カシス。
   

這就是傳說中的スーパーハバネロチキン。  


點了消火系飲料;戴上手套,我要跨出這一步了。
吃第一口時覺得還好,才剛這麼想時ハバネロ的後勁卻突然冒了出來~~~~
吼!它的後勁讓我覺得我可以噴出火來耶!

ハバネロ的辣跟一般麻辣鍋的辣很不一樣,
它不是辣喉或辣唇,
在吃下之後,隔一下子辣味的後勁才會出現
接著臉部會迅速脹紅發熱,口中的勁辣會猛烈衝出並持續很久...
吃了スーパーハバネロチキン,讓我覺得接下來上的赤ちり鍋都是甜的,
甚至覺得湯頭很正還差點被我給喝光了咧!

吃過ハバネロチキン,在我口中已經變成甜的赤ちり鍋。

 
吃鍋時桌邊還放有四罐不同的辣椒,店員說可以自己來搭配享用,
但是吃過了ハバネロ,除了其中一罐是ハバネロ辣粉真的也是很猛外,其它的辣真的是太客氣了。
果然ハバネロ是世界第一辣,而且辣度真的不可小覷吶~~~~~

有沒有想嘗試看看世界第一辣‧ハバネロ的威力?
如果你來到這間店的話,スーパーハバネロチキン可一定要點來試試喔!


ハバネロ是什麼?點這就知道。
赤ちり亭網址  http://www.akachiritei.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