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北島商店,吃了好吃的メンチカツ之後,
便徒步晃到鄰近的谷中銀座商店街。

因為吃飽了,所以到了谷中銀座商店街為的也不是小吃美食
來這裡根本是為了要與貓咪相遇的。


就在這階梯旁,我遇到了睡得超香甜的小貓咪。

看看牠~~~睡得多麼香呀!

牠挑了樹蔭下涼涼的好地方睡了起來,
雙腳還順勢的跨到了樹幹上...
我睡覺時也喜歡腳下跨個大大軟軟的腳墊,睡起來多舒服呀!
所以這隻貓能夠睡得這麼香甜,我完全可以體會。

再往前走了一點,又發現到了這組可愛的貓母子。
為什麼是母子喔?
因為牠們的毛色很像然後又靠的很近,所以我逕自猜測牠們倆是母子啦!


牠們還擁有居民給的愛心餐點,難怪牠們很不怕生。

在前往車站的路上看到一台自動販賣機,總覺得哪裡奇怪。

因為這台販賣機上面貼有廣告立牌,應該是罐狀模樣的咖啡中間居然出現了兩個尖角。
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有隻貓躲在自動販賣機上睡覺~~
可惜此時我的數位相機沒電,只能拿出手機拍下這隻可愛的貓咪~
他先是一臉驚恐後來又是一臉不屑的~~表情超豐富。

小貓咪,很抱歉打擾到你的休息時間囉!不要對我板著臉嘛!


本來只是要去北島康介実家開的店去捧個場的
沒想到在排隊中聽到後面太太的經驗分享;之後的散步還遇到了可愛的貓咪們...
我喜歡看似平淡無奇的生活中,能偶爾出現這樣的小驚喜。
如果能讓我遇到北島康介並且跟他合照的話,我會更開心的。←這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