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秋天一到很多電車集團就會舉辦散步活動
大概是秋高氣爽的天氣裡散起步來是件輕鬆愜意的事,不會揮汗如雨;也不怕冷風襲來。

而每個散步的行程中當然都會有個重點,像是下町風情;綠意林邊;古街探訪等等。
這個秋天,我去了川越散步。

川越這個有著小江戶之稱的地方,映入眼簾的感覺果真有點特別,
散步回來已經一星期多的我,還遲遲不知道該如何介紹這個地方呢!

不過在那之前,請大家跟著我一起來看看散步途中我所遇到的可愛貓咪吧!






秋天是散步的好季節,
但有著暖暖秋陽的日子也是貓咪們不能放過的悠閒時光呀!
就這樣,散步的路上我與牠們相遇。

相簿‧上也公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