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裡的冷氣好冷,吹得我頭有點痛。』我嘟著嘴說。

男友伸手進包包裡掏了掏,一手拿了包頭痛藥問『要不要吃?』另一手則拿著圍巾作勢要幫我圍上。
看我面露猶豫臉色時又補了這麼一句『不要圍巾的話,那要不要帽子?』
有時候我會這麼想,男友的包包應該跟多啦A夢的口袋一樣,
我需要什麼他都能在第一時間變出來。

假日時我很喜歡慢慢的逛藥粧店,女生嘛!當然是逛化妝品哪一區囉!
每個牌子;每樣新商品,只要有開啟試用的我一定會花時間塗在手上慢慢比較。
大家可別以為他一個大男人陪著我逛藥粧店會很無聊,
不不不!他自己也有逛藥粧店的重點在。

在藥粧店裡他逛"藥",我逛"粧",
他逛的重點是注意每樣藥品的價格。
如果某些對我來說是屬於常備性的藥物,價格有便宜的話他就會在此時買下,
然後放在隨身的包包裡,以應付我不時的突發狀況。

有一天男友突然說『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發現到這個,妳看看。』
拿過他手中那本DM一翻,原來這是他們公司的健康保險工會所提供的藥品目錄。
目錄裡各式藥品都有,而且購買金額不超過7000円,還可以再打七折。

所以~~~~我們倆居然很認真地在決定要買哪些藥。

像是面速立達母35g裝的市價要714円,這邊只要190円,
50錠裝的ルル市價為1081円,這裡只要350円,
而且這兩樣藥品又屬於補助範圍內的藥品,所以還可以再打七折呢!

目錄裡有某些部分的藥品是屬於補助範圍外的,所以無法享有七折的折扣,
就算如此,非補助範圍內的藥品還是比市價便宜了許多。

我們倆勾勾選選的,已經把想要購買的藥品填在免付郵資的明信片上寄出去了
現在就等兩個星期後對方送藥到府了。(送藥到府也是無料的服務唷!)

哇厚!怎麼現在連買藥也變成一件這麼方便的事了呀?重點是比藥粧店的特價還便宜呢!
相信有了這個管道,我專屬的哆啦A夢口袋裡的百寶將會更齊全←這顆心是送給我的哆啦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