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情: 情侶們不妨到相識時曾去過的地點去來個舊地重遊。

因為星座運勢這麼說,
所以我拖著男友,到了第一次去看煙火時所享用到的這間難忘咖啡廳。

還記得這家名店會成為我美食筆記本裡的私藏店家,
是當時還在台灣的我看到電視節目料理東西軍的介紹,
當時看到節目介紹時唾液就猛分泌,但是我可也沒忘要把店家名字記下,以便上網作搜尋。

過了很久,直到想要到這附近閒晃時,才猛然想起美食筆記本裡有著這麼一間店
當然就順理成章的按圖索驥,找到這間店來一探究竟。

這裡除了飄著陣陣咖啡香之外,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吐司了,
電視上介紹的就是這個ホットサンド,這可是招牌喔!

ホットサンド

用他們家特製的吐司,再放進特殊的機器加熱,吐司的表面會有適當的焦香與酥脆感,
而咬下的瞬間,早已融化的起司與新鮮脆嫩的蘆筍,更是讓整個吐司呈現多元的美味
放進特殊機器裡的吐司加熱後四周會完全的黏合起來
所以師傅貼心的將吐司斜切以方便顧客享用,但是這樣斜切上桌的吐司感覺倒很像袋餅呢!
但由於吐司有厚度又有彈性,我是認為這樣的口感勝過袋餅數倍。

而男友點的則是普通的三明治。
說他普通只是因為這樣的三明治不管哪裡都可以吃得到,
但是,普通的三明治配上本店特製吐司以及師傅的烘烤吐司功力,
普通的三明治也變成了只有這間老店的老師傅才做得出的一品。

ローヤル風サンドイッチ


只見店裡客人大多都點了份三明治;咖啡,便在這裡悠閒的啜著咖啡聊是非,很是悠閒。
這是間很適合午茶時間來享受一下的好店家。

不過想要前來的朋友可得有點心理準備,
店裡不管何時幾乎都是呈現滿席狀態,有時需要候位。
加上店裡不禁菸,若是你旁邊那桌客人正巧是個大菸槍,極有可能會影響你的興致。

店裡除了像我們這種慕名前去的人之外,常客幾乎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居多
所以這可不是間年輕時髦的咖啡廳,客人與店家可都充滿老舊氣氛喔!

店內氣氛


旁邊空著的位子不消五分鐘後又坐全滿了。

 

ローヤル珈琲店
台東区浅草1-39-7
03-3844-3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