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這裡的美食文章,我將換個角度來書寫了喔!

由於口味這回事因人而異,或許我認為好吃的並不合你的胃口,
未免有人千里迢迢到我介紹的店家去吃而大失所望,所以我以後將不公開店家資料。

而住日本的我因為佔有地利之便,
所以日本電視介紹的好吃名店,我也都是在熱潮下前去排隊嚐鮮...
若是你看到我的文章,但卻是一年多後來自助旅行,才到我介紹的那間店去的話
當初我文章裡說的排隊人潮,對於善變的東京人來說此時當然已不復見
所以美食文章裡的"排隊人潮"其實也是有時效性的喔!

不要傻傻的看了我一年多前說某某店有很多人排隊,當時我也乖乖地跟著排了兩個小時才終於吃到
想吃的你,一年後終於出發到達東京自助旅遊,按圖索驥的你去到那間店卻發現完全沒有人排隊,
我要在此聲明我言詞上並無誇張,
也請大家別責怪我讓你像傻瓜似的提早了好幾個小時前去卻完全無須排隊,
請各位朋友要注意一下"時間點上"的差異喔!

之前壽喜燒那篇文章,我沒有公開店家資料是因為我自己還想再去吃
很怕排隊的競爭對手會爆增,基於私心的我才會想說有心要去的朋友再私下寫信問我店家資訊。

收到大家詢問訊息的我,乖乖的回了40幾封信,但我只收到5位朋友的回信。

其他人我真的不知道我回的那些信是不是寄到太空去了?
不知道我花時間一個個回覆的結果之下,你有沒有收到?

我要的不是感謝,我只想知道信你收到沒?

朋友們,在網路世界發達的現在,一些基本的禮貌我想還是應該要具備的吧?

補充:
關於本篇文章最後那一段,po文之後我收到大家的回應了。

其實我本人並沒有生氣,相反的是怕我的回信沒有寄到大家手裡,
會讓大家的期待落空,那反而才會讓我覺得抱歉呢!
收到大家的回信,還有朋友說吃到了那間店,很好吃...之類的話語,我覺得很開心
那表示這樣的分享很值得。
最後還要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

最後最後我要說一句,我真的沒有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