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並沒有去什麼紅葉名所賞紅葉
日式庭園裡的紅葉對我來說已沒有什麼吸引力...
我心中最佳的紅葉場景一定要有藍天,與可以映照出紅葉景色的湖光
當然不可或缺的便是那滿山漸層的彩色樹木囉!
可惜這樣的點,必定要離開關東區才能看到。

來不及計畫的我,就算現在想出發也訂不到行程,
所以便另類的計畫了東京メトロ沿途下車賞紅葉行動,
現在就請各位跟著我,來欣賞很多地方的紅葉風情囉!

手握東京メトロ一日劵,首先下車的第一站就是"副都心線"的"北參道"。

杳無人煙的彎道上銀杏葉灑落滿地,很有秋天的氣味。


很寧靜的一條街道。


沒有在北參道逗留很久,之後便前往東新宿。(也是乘坐副都心線)
東新宿這裡有很多韓國的店家林立,但我這輩子看韓劇總時數不超過十分鐘
所以來這裡並不是為了什麼韓流,純粹是為了雜誌上介紹的某間名店而來,
關於這次的美食下一篇會專題介紹。

先賣個關子,這間店的美食下一篇我再介紹。


第三站下車地點為西早稻田。(也是乘坐副都心線)
前往早稻田之前經過了這個公園,
黃葉中透著天藍色,漫步這樣的景色下心情真好。

戸山公園

 

早稻田理工終於到啦!


選擇這裡下車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想要在藤木的母校踏著他曾經走過的路,
可惜的是今天這裡沒有開放,進去的人必須提示學生證才可進出。
就算如此,我還是沿著理工科系的校區繞了一圈,這些路想必藤木也都有走過才是。



再來下車的點為雜司之谷。(也是乘坐副都心線)
這裡一定要逛的有鬼子母神,還有一間好吃的鯛魚燒。(鯛魚燒也是留待下一篇仔細介紹)
境內有一顆高33m的銀杏,整株都黃了的銀杏相當美麗
但是銀杏樹旁有一隻可愛貓咪在曬太陽,
牠真是搶了銀杏樹不少風采,來此的人幾乎鏡頭都會對著牠呢!



040.jpg

逛了雜司之谷之後,再坐回"明治神宮前"轉銀座線到"外苑前",
為的就是來看這裡有名的銀杏並木啦!



很不解為啥這裡的銀杏樹每株都呈現出尖尖的聖誕樹外觀。

039.jpg


從現在起到12月上旬這裡都有銀杏祭り,想看的朋友下星期來還是時候喔!

就這樣充實的利用了一日劵,到處逛逛走走看到了很多銀杏。
咦?不是說要來賞紅葉的,怎麼入我鏡的都是些閃亮亮的銀杏樹呢?
啊~~~就算沒有紅葉相陪,這些銀杏也很有秋天風情,
尤其是走在銀杏並木上,被金光閃閃的銀杏滿滿圍繞著,真是有種幸福的感覺呀!


今天的相簿在這裡,有時間的朋友歡迎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