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路邊小食power注入的我,體力已經大大的恢復,
吃飽有精神之後,再來繼續我們的探險與發現之旅吧!
走的行程一樣是未走完的戶越銀座。

散步地圖

散步在下町街道中,我的眼神總會放在小巷子裡探尋著貓咪的蹤影。
這天這條街道中我發現到了一隻小花貓,
不料當我開啟相機的電源按鈕時,小花貓已經消失無影蹤~~所以鏡頭裡只剩下這樣的景緻。

不過我喜歡盆栽與郵箱為伴的感覺,總覺得很有朝氣。


就算不是住在美麗的大洋房也一樣可以拈花惹草,花朵在此一樣美麗的盛開。



光看外觀就知道這棟房子屋齡已不小,連曬衣處也都是夾縫中求生存。
雖然屋外堆疊了不少雜物,但還是有確實地保留通道喔!

我喜歡紅磚搭著玻璃上的聖誕擺飾,以及蛋糕展示櫃發出的光亮,所以便在店外拍下這一張照片。
沒想到店老闆很親切的出來對我說『可以進來店裡頭拍呀!』

以下這兩張照片,正是熱情的店主讓我拍到的呦!

我喜歡店頭上暖黃色燈光與聖誕老公公擺飾,
再加上下方蛋糕展示櫃又呈現出不同色澤,有種很樸實的溫馨感。



啊!好明亮的展示櫃,蛋糕在裡面能很精準的傳達出美味的口感。

逛完這裡之後,大家也請喝杯茶喘口氣,要買伴手禮的這間店也是個好選擇。
那麼我們就在此就地解散,休息一下明天再繼續我們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