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吃喝一頓回來之後,我的心著實還沉浸在那樣的氣氛中。
快點拍拍臉讓自己振作一下,我可不能一開春就把這裡放到生雜草呀!
各位朋友,現在就來獻上新文章。

本檔日劇最近都開始在宣傳了,
本季我想要看的其中一部在本周二晚間十點,已經率先播出了首集‧『トライアングル』。
這部戲的劇情發展很懸疑,準時看了第一集後也決定這檔戲要繼續追下去。

在男主角腦海裡不斷浮起的記憶中,那時的他還只是個小學生,
坐他隔壁座位的女同學橫死在路邊,雙手是血的他跑著回家急忙將血洗淨。
~~~~~
時光飛逝,這起事件並未解決也迎向了時效...
此時參加了國小同學會的男主角,卻遇到了當時已死的女同學‧佐智繪!
~~~~~
男主角對著女同學說『我記得佐智繪已經被我殺死了,妳到底是誰!』

光是看到這樣的劇情發展就覺得精彩萬分,更不要說這部戲的演員陣容有多麼堅強了!
江口洋介、廣末涼子、堺雅人、谷原章介、佐々木蔵之介...
好吧!我承認我是故意遺忘稲垣吾郎的,他的演技在那些人當中根本就被強烈比了下去
只希望他能漸入佳境,演技能夠被磨的好一點。

而『voice』也列在必看清單中的原因當然是因為瑛太囉!
很開心這麼快就能等到瑛太主演月九,而且還是男一!
最近看著他猛上電視番宣,感覺這小子成熟了些~~
而且他跟石橋貴明的オセロ大對決,最後居然逆轉勝,真是讓人大呼"厲害"呀!
乖孩子,真不枉費我愛著你這麼多年。

而已經播了好幾集的「赤い糸」其實也在我的收視名單中。(與這部手機小說同期的就是戀空了)
先撇除原作裡的藥物、輪暴、背叛、自殺、離家等衝擊性要素,這部戲的拍攝手法其實很優美。
尤其第一集裡芽衣跟悠哉走在櫻花道上,可真是美到虛幻吶!

想看的還有日テレ的「キイナ-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光看片名就很清楚這是我的菜,而且還有沢村一樹耶!(突然覺得有働きマン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片子如果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無聊的片子
希望日テレ能用力的把它拍的精采、好看一點。

以上就是我的收視清單。
這一檔戲真是對了我的胃口,看來我的電視"鵝"童生活會變得很精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