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在姊姊整理行李箱時偷偷地躲在了裡面,
會這麼任性的偷跟,原因也是想知道姊姊為什麼會那麼熱愛滑雪,
大家也想知道原因是什麼嗎?那麼這個任務就交給小鼠特派員去調查吧!


滑雪場裡一定會有人堆雪人。

乾淨的雪其實呈現出的是偏藍的色澤。


積雪很深的粉雪,滑起來想必很舒服才是。

不過我的肚皮好冷呀~~~~~真想去泡溫泉暖暖肚皮。
 

不過在我泡到溫暖溫泉之前,得先想想要怎麼滑下山才行。

這樣的坡度對小鼠來說真是嚴苛呀!


終於無事回到房間了!
這次的滑雪好玩度檢證,以我的能力來說實在是無法完成。
請大家原諒辦事不力的特派員,我還是先補眠好了!
至於滑雪怎麼好玩,那就等姐姐發文告訴大家囉!

呼~~還是躲在暖暖的被窩裡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