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貓無聊的時候該怎麼辦?
睡覺?散步?
不不不,除了這些之外...其實還可以自己找樂子喔!

今天漫步在代官山的巷弄裡,
突然發現身邊有一隻可愛貓咪,
我的第一個反應當然就是拿出相機要幫牠拍照啦!
打開相機電源鈕時,這隻貓咪站在板子上突然一個跳躍,伸手把樹上的花給打了下來。
恨呀,那一刻我的相機居然沒有拍到。

不過這隻自找樂子的小貓,後來還做了些什麼呢?就讓照片來說話吧!

小黃花,你終於被我給打下來了吧!



乖乖束手就擒吧!


還想往哪逃!



真是個狡猾的對手!


非得逼我使出如來貓掌嗎?


吃我一掌!


咦?地遁啦?



到底跑哪去啦?

小黃花你給我出來,我們決一勝負呀!

就這樣,這場莫名其妙的貓咪與小黃花之戰到此結束,
玩過癮之後小貓咪一臉無辜的坐回原來的板子上。


咦?妳在看我嗎?妳應該沒看到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吧!


如果每隻貓咪都可以學這隻小貓咪自己找樂子尋歡的話,
主人應該會樂得不用拿逗貓棒陪她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