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日劇ホタルノひかり裡女主角小螢,
在家總是一身運動服打扮,雖然那是她認為最舒適的家居服打扮。

只是宅女總會遇到宅急便或是郵差來按鈴
一身破舊運動服打扮(小螢的褲子口袋還有破洞咧)
或是頭髮還亂翹幾根時(小螢的沖天炮可以比過只有幾根亂翹的頭髮吧!)
你應門前肯定有過手忙腳亂的經驗吧?

在這裡呢...小鵝要來推薦我的心頭愛牌,穿了它保證大家不再手忙腳亂,
就算你的頭髮亂了幾根,郵差也會覺得你很可愛喔!
(這邊氣氛轉變太快,怎麼突然就變成購物頻道口吻了呀?)

那就是tsumori chisato SLEEP系列。

以下照片全取自於tsumori chisato SLEEP官網,為2009年的最新系列。





 

光是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那舒適的材質對吧?
而且選擇多樣化,褲裝、連身裙,每一套都設計的超可愛。

上次回台我穿著類似照片二那樣的家居服在家晃來晃去,
晚上11點我媽看到我還說『這麼晚妳還要去哪裡呀?』
『矮油~媽~妳不懂啦!這個是家居服呀!』


除了上面這些家居服之外,還有其它的好推薦喔!

下面這種包包我有一個。
跟朋友去泡溫泉,貼身的換洗衣物就放在這個包包裡帶著,
提著去更衣室時一點都不會覺得尷尬,而是很可愛的感覺,
而且塞了東西也不會鼓鼓的,相當好用。

還有這個單品,在冬天裡小鵝也很推薦。
照片一那個女生在家裡腳上也穿了雙這種室內襪,重點當然是為了禦寒囉!

這樣的室內襪我有三雙,其中一雙也是有著防滑的墊子,但不是肉球那麼的可愛呀!



tsumori chisato SLEEP出的bra,圖案可愛且材質舒適
不過它的bra不是機能型的,所以比較適合居家穿。

 



雖然這件外套是tsumori chisato SLEEP系列,不過若要穿著外出也可以喔!
如果小螢那天是穿著這件外套去找部長拿鑰匙,那麼沿路上也就不會吸引太多路人的眼光了吧!



另外它還有一些可愛的單品,看著看著都會讓人湧起想要擁有的慾望呢!


tsumori chisato SLEEP系列價錢不是太便宜,
有時候一套家居服訂價14900日圓,根本直逼能穿出門的時裝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被它的材質與設計所吸引,每年都會趁折扣時購入。
去年暑假我曾買過原價15000日圓的家居服,折扣後變成2100日圓的喔!
我是撿便宜達人,請叫我撿便宜達人!

假日午後,穿著可愛的家居服在家裡ごろごろ,也是種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