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沒跟男友好好到哪裡優閒度假一番了...
這次上網找了個旅遊行程參加,久違的旅遊可真是讓人格外期待呢!
咦?我的期待,好像並不是久違的旅遊耶!
而是這次的旅遊,我到底是要去哪裡玩。

『有沒有搞錯呀!不是上網訂了旅遊行程,怎麼會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呢?』

沒錯!你確實沒搞錯我的意思。
我是上網訂了旅遊行程,
但我卻不知道這個旅遊的行程內容是什麼。因為,我參加的是神秘之旅呀!

所謂的神秘之旅,就是只知道集合地點與時間,
搭上巴士之後就只能任司機跟導遊擺佈啦!
巴士開往哪裡;旅遊的點在哪;晚上下榻的旅館又會是哪,這一切都是個大問號。
參加這種神秘之旅我期待的當然不僅僅是久違的旅遊,
更期待的是我將會去哪玩呢?

隨手拿了幾件換洗衣物;再抓了手套與毛帽,行李就算收拾完成。
就這樣拿著一張有等於沒有的行程表,到了集合地點準備出發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