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逛淺草時還不知道這間店是名店,
沒想到之後看到電視介紹才很後悔當時我錯過了它!
抱著想一嘗究竟的心態,專程再度前來試試它的美味,這間店就是淺草的染太郎。

染太郎
東京都台東区西浅草2-2-2
TEL.FAX:03-3844-9502
営業時間12:00~22:00

★這裡賣的是好吃的お好み焼き,
店裡另一個招牌しゅうまい天也值得大家點來試試看喔!


染太郎中午12點才開店,稍早到了的我也乖乖在店外排起隊來等待開店。
對!沒錯!在還沒開店時店外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喔!
"大抵是假日的關係吧?"我這樣想。

到了店裡就坐後,先趁其他客人還沒入坐拍下了店內景緻,之後便期待著お好み焼き上場。
上場後一陣慌忙製作,等到お好み焼き料理好可以入口之後猛一回頭~~~
嚇!店內已經坐滿了客人耶!就連門外排隊的人潮也綿延了一段不小的距離。
染太郎果然是間名店呀!

吃飽之後其實還專程去了一間神社,不過內容爆笑、靈驗?所以請讓我留待下次再說。

身邊的朋友有人愛拍操場、有人愛拍公車。
而我呢?
我覺得我是信箱控。
散步時我最愛拍的就是信箱了。

信箱的模樣很基本款,但那張貼紙卻讓它變得截然不同。


信箱與腳踏車也是一種協調的美。

信箱襯上綠意。


除了信箱,小動物我也愛拍喔!像是金魚、鳥、貓呀狗的。

這一缸金魚的種纇好多,大家都有好好的相處嗎?(笑)


中間那隻小金魚妳是不是有畫煙燻妝?眼睛明顯的比其他金魚大喔!


魚缸會反光,沒想到卻拍出了這種夢幻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瞧,我讓金魚們翱翔於空中了耶!

風好大,狗狗的耳朵都飄起來了,好口愛呀!


吃飽後的散步除了幫助消化之外,也因為補充了體力所以散步時更能發現有趣新鮮事。
美食後的"散步"加"拍照",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