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畑牧場的老闆,正是電視冠軍的前主持人‧田中義剛。
有著藝人與牧場老闆雙重身分的他,之前可是苦到大負債呢!
沒有輕言放棄的他,終於熬到這個機會讓他一舉翻身還清負債並且大賺錢。

經過調查,
在日本百貨的物產展裡,最能吸金的第一個當屬北海道物產展。(第二名是沖繩物產展)
只要打著北海道物產展旗幟,營業額自然大大攀升。

白色戀人爆發了製造期限造假事件,
若是物產展再引進白色戀人商品的話,沒有噱頭與吸引力為次,重點是沒人會想去消費吧!
於是百貨公司buyer在另尋新的明星商品來作為招牌時,花畑牧場雀屏中選了!

花畑牧場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就是生キャラメル了。
生キャラメル製作費時且須好功力全手工製作,
製作時容易失敗,所以只能量產。
由於物產展中提供的數量少,吃過的人又讚不絕口....
如此大受好評的結果就是,
此後不管哪間百貨舉辦北海道物產展,花畑牧場的生キャラメル一定火速完賣。

某天,我也加入了這個花畑牧場戰線,
起了個大早跑去北海道物產展排隊購買生キャラメル。
到了現場已經有不少排隊人潮,物產展中花畑牧場生キャラメル是限量販售的,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先到的每人最多可買3盒生キャラメル,直到購買券發完。
但是我太晚到了(我已經在百貨開店一個半小時前去排隊,這算晚嗎?淚)
原味的生キャラメル購買券已經發完,所以我只能買巧克力口味跟焦糖口味的生キャラメル。

領到購買劵心中有著很多的期待,到底這席捲人心的小甜心會是什麼滋味咧?
百貨開門~~大家魚貫進入物產展會場,只見領有購買券的人都去排隊領自己的生キャラメル
傻傻的我也就跟著排隊,我想,跟著日本的主婦們準沒錯,他們可是最強的呀!

排隊等著以鈔票換取生キャラメル時,
在我前面的一位小姐突然回頭過來問我
"我今天太晚來了,結果只買到一盒。請問一下妳是幾點來排隊的,妳買到幾盒?"
『我也是開店前一個半小時來排隊的,不過我到的時候原味的購買券就已經發光了耶!』
"一個半小時前呀?原味的就沒了呀?"
"那麼下次我們兩個小時前就來排隊,
希望那時候我們都可以入手花畑牧場全口味的生キャラメル!加油!"

"嗯!加油!"雖然我是這樣回答他,但我心中的os是:只是買個吃的,有必要搞到這麼熱血嗎?

終於我也領到了我的生キャラメル,然後在北海道物產展中更不能忘記的就是六花亭的バターサンド。
這一天我的戰利品如下!
除了左上角那盒是六花亭商品,還有右手邊那盒是其他品牌的起司蛋糕外,其他全都是花畑牧場的商品。



現在就來吃給大家看,到底花畑牧場的魅力何在。

這一罐是生キャラメルプリン。
雖說是布丁,但是舀起來的狀態根本就是水嫩嫩的豆腐感覺。
吃起來香濃又不膩口,我給五顆星。



酪農チーズタルト。


タルト裡面的狀態。
也是不錯吃的一品,但因為我驚豔於上面那個布丁的口感,所以我給四顆星。



而這個就是花畑牧場的明星商品,生キャラメル。(照片中展示的為巧克力口味)
外觀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吃下去一股神奇的香濃口感馬上化開來
果真如外傳的那般入口即化!我給六顆星!(爆表!)



這次還另外在物產展中買了這個很有賣相的起司蛋糕。

LeTAO的起司蛋糕。
狀態非常紮實,有著很濃的起司味但是又不會讓你覺得濃到過分噁心,
這個我也是給五顆星。

最後還要補充一點,
花畑牧場在製作生キャラメル因為難度很高,所以製作失敗的生キャラメル就會拿去餵牧場的豬隻,
吃著生キャラメル的花畑牧場豬隻可想而知肉質會有多甜美多汁。

2009年2月5日才在南青山開幕的花畑牧場 ホエー豚亭,
這裡的豬丼用的就是吃著生キャラメル的豬肉做的喔!
另外,有在店裡用餐的朋友,可以免排隊就買到大熱門的生キャラメル!!!!!!!!!!
有興趣的朋友可別忘了來嘗鮮喔!

花畑牧場 ホエー豚亭
営業時間:10:30~23:30
所在地:東京都港区南青山2-27-6 Reve南青山1F
アクセス: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外苑駅前駅 下車 1A出口より徒歩1分
TEL:03-5412-8777

LeTAO的網站連結

花畑牧場的網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