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でもないし、犬でもない。豆しばはとてもふしぎな生きもの。
非豆也非狗,豆shiba是非常不可思議的生物。



上面那票小東西是我近來挺喜歡,也陷入研究中的一種不可思議的生物。
這其實就是一個豆子集團,他們會躲在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告訴你豆知識。
(豆知識在日文裡就是小常識的意思,所以這裡的豆子根本就是來搞冷笑話雙關語的嘛!)

故事的設定是一位住在豆戶町的老先生,用滿滿的愛培育著很多可愛的小豆子們。
小豆子們有著旺盛的求知慾,不懂的;想知道的事都會問豆老先生,
豆老先生都會很有耐心地一一回答,但是也會有豆老先生不知道的事情。

小豆子們很用功,每天都會記下一個小知識,然後再把這些小知識告訴好朋友們。
有一天毛豆說"我有聽說河馬的汗水顏色聽說很特別,那麼到底是什麼顏色呀?"

但是這個答案其他小豆子也不知道,
毛豆為了探索答案決定去旅行,若是知道答案的話他將會告訴其他的好朋友們,
或許下一次小豆子們也會出現在你眼前喔!

故事的設定聽起來很白目,
不過在這之前呢~~~請大家先點進這個連結→短篇movie集

看著不同豆子無辜的眼神再配上可憐的聲音,看完之後你是會捧腹大笑?還是會覺得很噁心咧?
雖然這些豆子有點きもかわいい,但是每個短片後的那個畫面又與我的惡搞太對胃了!
看來這也是我會喜歡的新小物呀!



咖啡豆.jpg

咦?我家也出現了小碗豆耶!不知道他會跟我說什麼豆知識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