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到齊,搭上有添乘員的巴士後,
添乘員首先跟大家打了招呼。

『由於這是神秘之旅,所以大家不要來套我跟司機的話,來得知我們的行程內容(笑)
『今晚住宿的地方,"可能"會有溫泉?吃的餐點"應該"很有季節風味?』
『總之巴士一路行駛,大家也就來預測一下今天的行程地點,這兩天的旅遊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就在全車朋友的掌聲下,車子一路從上野駛向未知的地點了。

到底會去哪裡呢?真的好期待喔!

車子行駛了約一小時後,神秘之旅終於到達了第一個點‧栃木県みかも山公園。
網址:みかも山公園

這裡是利用著名的萬葉集裡所提到的三毳山一部分,做為栃木県裡最大的都市公園,
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從這裡看到東京的高樓群、富士山、筑波山、日光群山等美景。

溫室裡的花花草草。(這次嘗試了不同模式拍攝,這薄荷色調我喜歡。)

由於代表春天的櫻花還沒綻放,所以春天景緻也神似秋天?




在廣大的公園裡散步賞花,覺得偶爾能擺脫都市的繁忙來這裏偷閒,真是件幸福的事。

接著再驅車前往下一個地點預備享用午膳,來到的是那須高原。
那須高原這裡有著暖烘烘的大太陽,而我們將要在林檎庵裡用餐。

林檎庵的屋頂上有隻可愛的假貓咪在睡午覺呢!

導遊小姐說,這裡的蘋果可是很有名的,所以有興趣的話請不要放過蘋果相關的任何商品。
所以用完了午膳之後,我便駐足在冷藏櫃前,因為這蘋果派太吸引我了!
敵不過蘋果派的誘惑,我買了一切來享用。(一切就是一塊啦)

沒想到這一切200円的蘋果派真是讓人大大驚艷,味道正點但價錢又超便宜,
你說嘛!在東京都的咖啡廳裡哪裡賣有200円一切的蘋果派且味道還這麼正點呢?

好吃的蘋果派,讓我後悔我只買了一切呀!(下次我要多吃一些。)
林檎庵

用完午膳再度前往下一個地點,隨著遠離東京漸漸往北而行,我開始在想我們會去哪裡玩?
宇都宮?新潟?
心裡一直在猜著下一個點會是哪,然後在期待中小瞇了一下。
等到眼睛一張開,下一個令人期待的地點出現了!
喂喂喂!會不會跑太遠,跑到個出乎意料之外的地方啦?
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滿山白靄靄的雪景,不是春天了嗎?是哪個地方還有著這樣的雪景呢?

剛剛才在一個暖暖太陽照耀到的地方享用午膳,沒想到下一個地點卻正在飄著雪。
一下車全車人員都驚呼"冷呀!"
因為這裡的氣溫一下子變為零下3度了呢!
還好我出發前有抓了手套跟毛帽,這下真是派上用場了。

下了巴士就看到這樣的雪景,這是春天嗎?


再徒步往前走個五分鐘,讓我驚喜的地點出現啦!
那就是我一直在旅遊節目上看到,但是要專程前來會讓我卻步的大內宿。
為啥會卻步喔?那是因為我覺得這裡很遠,要專程前來的話可能還缺少了些動力。

網址:大内宿

這裡是日光今市要到会津若松的路徑,別名下野街道。
沿著南山通山間的平地建造著的茅葺民家,全長有450m,
兩側的茅葺民家更在1981年被選定為重要傳統建造物物群保存地區。

這裡有名的就是ネギそば,就是旅遊節目上常常播的,以蔥當筷子享用的蕎麥麵。
(這次旅遊我都很專心在吃,所以一張吃的照片都沒拍,可別問我為什麼沒有食物的照片喔!)
● 照片取自這裡


這裡就是大內宿了,看起來很壯觀喔!


就算圍了圍巾
,我還是會擔心狗狗冷不冷。


房子都很有特色。


爬上小山頭俯瞰一下整個大內宿的景緻。

在這裡著實的花了很多時間邊走邊看,很喜歡這種有點遺世獨立感覺的村落
對於神秘之旅能夠來到大內宿,於我而言是相當開心的。

接著下來則算是本次旅遊的重點之一了,那就是下榻的飯店了。
"聽說"是個溫泉旅館呢!
因為行程中意外地遇到了雪,讓人不禁期待起飯店裡的溫泉了。
車子繼續行駛,下榻的飯店也即將揭曉,
伴隨著雪景出現在眼前的是棟優美的旅館‧裏磐梯ロイヤルホテル。

網址:裏磐梯ロイヤルホテル

飯店的外觀我整個人也是迷糊到忘記拍照留影,所以請大家上網站去瞧瞧。
還有還有~~~裏磐梯ロイヤルホテル裡的露天溫泉真的很讚
尤其是還飄著點小雪,泡起來好有風情喔!

行程裡附的是飯店的早晚餐,晚餐是懷石料理,而早餐則是自助式。
不得不說一句,這裡的蘋果汁跟牛奶真是「グー!」(エドはるみ口吻)好喝到讓人難忘。

我在飯店的賣店裡買了一些零食。
在房間吃著零食邊看著WBC日韓大賽,看完日本大勝韓國後再去泡溫泉,
沒想到大家都在開心說著"大贏韓國真是過癮呀!"
原來大家出來玩,還不忘替日本隊加油呢!真是熱血的日本人呀!
住宿裏磐梯飯店,在賣場裡的大收穫!

第一天的行程到此結束,明天還有第二天的神秘行程要繼續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