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跟たらこキユーピー約會完之後,
我的腳步馬上駐足在夾娃娃店裡,
當然駐足一陣子的代價就是手上多了カピバラ跟不良,還有三隻小小鼠。
此時天色還很早,所以便決定到便利商店買野餐墊跟零食,來去野餐好了!

就這樣到了間便利商店。
很巧的這間便利商店一直有跟一番くじ合作,所以店頭有カピバラ的活動,
花500円買了一張籤,拆開之後發現我中了店頭的二獎。
↓就是這隻帶著花皇冠的ホワイト。



這兩隻身上有揹書包的小鼠,是夾娃娃店裡的戰利品。



所以我們這一夥(人跟鼠?)大家便很開心、和樂地野餐了起來?

喂喂喂!太沒禮貌了吧?
主人都還沒坐下你們就先搶了個好位置,連零食與飲料也都拿了出來呀!


還呼朋引伴叫ホワイト過來一起吃喝。喂!零食怎麼吃光了啦?(淚)


カピ爺、ベージューさん、あついさん也來野餐囉!


其實除了カピ爺之外,
中間那隻比較白的ベージューさん,跟背上有火焰圖案、很容易感動落淚的あついさん都是新朋友。


大家曬著暖陽吃著零食,這樣的野餐真是快意。

不過愛玩的小鼠吃完零食之後,此時開始在公園裡爆走了起來。
賞花就算了,為什麼還要耍白癡?而且有一隻開始耍白癡,另一隻也一定要跟著模仿就對了。

ホワイト說"我比花嬌。"


りーゼントくん(這傢伙自稱不良,書包上還繡著不良二字,看這模樣我很擔心他會在學校欺負同學)
姊姊妳看!我躲在這裡就有保護色了,妳看不到我、妳看不到我!


此時的我~~~臉上爆著青筋。
抱歉,讓大家看笑話了!請大家忽略他們吧!
不如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在公園裡散散步;賞賞花吧!

我逕自替他起名為蝦尾花。因為花朵的模樣很像一尾炸蝦啊!


這個很像山粉圓。


這個我掰不出來了!


艷麗的鬱金香。


顏色真是豐富鮮豔啊!
 

杜鵑與鬱金香。


公園隨意一角,竟如此充滿春意。



斑鳩身在滿開的蒲公英中,畫面竟多了分浪漫美。


雖說我家的カピバラ們讓大家見笑了,但是我在公園裡還遇到了一隻很任性的貓咪呢!

他們在這裡野餐~~~不知道過了幾個小時........
主人想回家,但貓咪還一直盤踞在樹上。



主人爬上樹枝想要把貓咪抱下來,貓咪卻往更高處爬上去。


僵持了很久,直到我也預備走人時,貓咪還在樹上不肯下來。
 

好吧!這樣比較的話我家的カピバラ算是很乖的了。
除了吃的方面比較不受我控制外(吃光我的零食)
其他方面都還挺配合我,任我擺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