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交替,每年此時必定大感冒的我今年也照例感冒了>"<
為了早日痊癒,雖然吃藥吃到滿嘴都是苦苦的藥味,但我還是硬逼自己把藥吞下。
終於感冒痊癒了!
終於那股苦苦藥味遠離了我!
能吃出食物原本的味道的我,
開始盤算著要去吃點什麼來替自己好好補一下。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食物能比甜食帶給我的復活力量還要再大的了!
所以銀座便是這次補身體之行的首選之地。
由於這樣的行程相當臨時,
所以某間心頭愛店因為預約不及,所以只能暫時放棄他而轉戰其他店家。
(↑katy妳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這是我們的秘密)
這天的補身體行程就是Laduree、meiji choco-cafe,另外插花的是H&M。

Laduree(ラデュレ)的マカロン是多麼的有名呀!
只是店裡一直都呈現爆滿狀態;
每次逛銀座手上提了大包小包後,
想要好好坐在店裡悠閒的享受一下午茶都不太可能,
來到這裡擠在店頭都是滿滿要外帶的人潮,等候區也一樣有好多組客人正在候位等著進去享用。
這次也不例外。
但是我厭倦了等待,這次決定要外帶到步行者天國的休息座椅上去享用。
其實我厭倦等待的原因是等一下要去H&M,那邊的試穿室也是需要大排長龍的,不是嗎?
那麼這樣的等待我希望只要一邊就好,我其實沒那麼地有耐心呀!

買到的マカロン就是這些。
但是我忘了點玫瑰口味的(握拳飲恨)下次再去好了。
果然有人潮就有證明,Laduree的マカロン真的值得大家花時間排隊享用呀!(讚!)




然後這次我終於進到H&M了!
雖然不用排隊就能進去店裡,但現在高興還太早。
果然就如我猜想的一般,試穿室前都是大排長龍呀!
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然後花了十分鐘試穿那些衣服,結果是我一件都沒買。
(那我是排隊試穿爽的嗎?哈!或許。)

在這裡衝鋒陷陣之後,便走到鄰近的京橋,
這次的補身體之行第二個要攻陷的就是meiji choco-cafe了!

京橋店的meiji choco-cafe就位在meiji本社的一樓
大家可以上他的官網看,店裡的裝潢就是乾淨明亮,相當討喜。
店裡的一大特色就是有365天的巧克力,
只要是有消費的朋友,都可以獲得標著當天日期的巧克力一枚。





我點的是ガトーショコラ,有濃厚的巧克力香味但是又不會太膩;過甜。
而朋友點的バスクショコラ,我們吃了一口都一致覺得他很像是蓮蓉月餅///
另外我還加點了一個チョコロネ,據說這是店裡人氣NO.1的商品, 果真沒讓人失望。



我的補身體之行,就在這些美味甜點進了肚子之後,
得到了相當滿足與幸福的感覺。
甜點,是我的營養雞精!



Laduree ラデュレ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6-16 銀座三越2F
TEL:03-3563-2120
営業時間:ブティック10:00~20:00
サロンは23:30まで(ラストオーダーは食事22:30、ドリンクは23:00)

meiji choco-cafe
東京都中央区京橋2-4-16  明治製菓本社ビル1F
TEL:03-3273-3184
営業時間:平日/8:00 ~ 20:00 / 土・日・祝祭日/11:00 ~ 19:00
ラストオーダー:平日 19時30分 / 土日祝日 18時30分
http://www.meiji.co.jp/sweets/choco-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