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得意這次黃金周我安排的活動都是陽光健康型的,
既摸蛤仔之後,黃金周的另一天我去牧場去親近動物們了。

這間牧場在關東區算是規模很大,
也因為如此,所以能在廣闊的草原上看可愛的羊咩咩奔跑、看乳牛低頭吃草,
這樣的景緻真的能讓人好好放鬆呢!

牧場充滿著草香味,我能說我可以體會得到綿羊跟乳牛喜歡吃草的原因了嗎?


馬兒低頭在吃草。


黑臉綿羊也在低頭忙吃草。


乳牛一邊吃草一邊用不屑的眼光瞪我"請問,我吃草有什麼好拍的嗎?"


綿羊在放風。


山羊在做日光浴。


這一邊的在乘涼。


小豬也在酣睡中。
有沒有看到那兩隻鴿子在小豬的地盤上調情?一隻正在享受著另一隻幫他抓癢的樂趣。
喂喂喂!你們在別人家做這種事會不會太過分啦?



乳牛在打瞌睡。

他嫌自己的膚色不夠健康,想努力曬成巧克力色。


牧場裡的動物秀。
正在準備的羊群們。


秀開始啦!
看羊咩咩跨大步跑開的模樣,那黑黑的腳真可愛。

小豬賽跑比賽。
主持人說由於黃金周的關係,
所以這些小豬們一天要跑四場比賽,很辛苦的,所以大家要給他們掌聲鼓勵。



接下來這幾張照片是拍感覺的。


遼闊的草原與牛隻們。


藍天綠草與牛隻,就是這副景色讓我無論如何都想來牧場走走。


到了牧場,一定要享用的就是乳製品了。
這天,我喝了優格、牛奶、吃了霜淇淋、還買了牛奶餅乾來吃
一口吃盡所有的好滋味,味蕾有大大被滿足到。(讚)

沒有心理準備來到牧場會遇到可愛的山雀
但是我一進了牧場就看到了很多很大隻的山雀。
就是這個‧ヒレンジャク,台灣翻成小太平鳥。

這種鳥的眼睛看起來像是戴了眼罩,
而且喜歡群居的他們可是種相當吵的鳥,所以漫畫裡戲稱他們為戰隊。
為什麼?因為那個眼罩的關係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