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isdo換了新的集點方法後,
我曾經因為忘記兌換贈品而白白損失了400點,
所以在我的misdo卡期限快到的五月底,我是怎樣都不能忘記去換贈品啊!

其實現在店頭裡沒有什麼贈品是我想換的,
但是點數又快到期了,很不想白白浪費掉。
左思右想之下,我換了兩個甜甜圈膠帶台。

可愛的膠帶台還用了misdo的外帶盒包裝起來,
感覺提著的是個甜甜圈而非膠帶台,這樣的創意設計我很喜歡。

我換了兩種不同口味的膠帶台。
一個是照片上那個橘色的ハニーディップ
另一個是仍在右手邊那個盒子裡,我沒有拿出來的粉紅色ストロべりーミルクリング
 

這個甜甜圈膠帶台100點就可以換一個,真是很好到達的門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