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原宿成衣激戰文報導,終於登場。

話說當初銀座店的H&M開幕一星期時,
我居然傻傻地就想要跟那股人潮拼,想進去看看裡頭賣什麼膏藥。
不過想也知道,正在熱頭上的店家外人龍會有多麼恐怖!
因為這一次的經驗,之後的H&M原宿店與forever21,也讓我一直提不起勁去逛。

後來知道在原宿與澀谷中間開了間collect point,
心想也該是時候一起去逛逛H&M原宿店與forever21了吧?
就這樣,我來了。

一大早(11點左右吧),forever21外已經有排隊人潮。
forever21.jpg

其實一些電視節目都有介紹forever21裡面賣的是甚麼膏藥,
就是些便宜;流行,但感覺只能穿一季便可丟棄的便宜成衣。
看到這些人潮,我自認沒有耐心排隊,更沒有衝勁與那些來勢洶洶的路人搶
所以我放棄了forever21,改逛根本排都不用排的H&M。

相較之下已經開幕好一陣子的H&M原宿店就顯得冷清多了。
H&M.jpg

兩間店就比鄰而居。
雖然H&M店外沒有排隊人潮,但是有很多進不去forever21的人就會改逛H&M
這樣感覺起來兩間店都是贏家啊!

H&M原宿店的風格與銀座店相比之下就是有那麼點區別。
銀座店的服飾搭配就是小淑女;小貴婦感,
原宿店的風格光是看display就知道還是有著原宿那年輕的創意搭配風。

我進到了H&M店裡,空手而歸。
不知道該說我是有定力,還是店裡的衣服完全沒有吸引力???

不過我在H&M的二樓,倒是意外碰到了一位藝人。
誰?是誰?嘿嘿!就是最近很紅的變性藝人,目前是女子大生的樁姬彩菜!
很壯碩很大隻的女性,一直壓低帽沿在我附近看衣服
會注意到她是因為很少會在日本遇到體型那麼大柄的女性,
越是拉低帽沿就越是覺得她有問題。
對於衣服沒有興趣的我,很無聊地眼光就一直追隨著她,終於讓我看到帽沿下她的招牌痣了!
確定真的是樁姬彩菜本人後,我覺得這裡也逛夠了,最後決定去逛collect point。

collect point的來頭是什麼?
其實就是point集團把旗下所有品牌
LOWRYS FARM、apart by lowrys、JEANASIS、Heather、
RAGEBLUE、HARE、TRANS CONTINENTS不分男女裝全都集合在這個新開設的店裡。

collect point.jpg

店裡明亮寬敞,也有只有這裡才有限定販賣的單品,所以我在這裡敗了一件限定款的T恤。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在這波便宜成衣進攻日本市場中,
傳統超市西友,也看準這波商機搶攻了這塊市場。
打破以往大家印象中超市裡的衣服就等於便宜、沒有流行感的想法
這次西友引進了英國品牌‧GEORGE。
leftnav_0601.jpg

總覺得日本一直有逛不完的街;排不完的隊呀!
下次你來東京玩,想逛哪一間?

以上各品牌官網連結在此。
forever21
H&M

collect point
GEO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