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手工藝品店,想要買一些可愛的小東西來替自己的衣服做個小改造。
同樣一件衣服看久了多沒新意,如果可以將細部做些改造的話就能賦予衣服新生命了,是不?

其實原宿裡面一些古怪的二手衣一直很有市場,
不要以為看起來舊舊的,款式很退流行的衣服就沒有市場,買的人還是有囉!
只是那些衣服被買回去之後就會被大改造成一件獨一無二,很有自我風格的衣服。

就像這些↓



第一次嘗試將衣服大改造的朋友,可以先將衣櫥裡不要的衣服拿出來比比看
想想看要怎麼將它們改造成另一件自己會想穿的新衣。

上面這兩種款式的衣服我改造過類似的,
因為算是大工程,但是這次我想要來學習一下最近很夯的デコクロ
想利用些小東西加上自己的想法,把一件衣服小改造一下。

什麼是デコクロ?其實這是最近很風行的一個潮流。
在不景氣的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則在uniqlo打點自己全身的造型,但是撞衫事件也很容易發生呀!
這裡則是帶領大家將uniqlo買來的衣服利用創意來做小改造。

來看一下大家是怎麼花小錢並運用自己的創意小改造出一件獨一無二的衣服吧!
一件很普通、撞衫率應該爆高的運動型外套,只要在拉鍊部分縫上毛毛球,
或是在下擺部分來點刺繡,撞衫率是不是馬上降為零。





這種針織的小外套我想大家衣櫥應該都有吧?
那麼將扣子全部換掉,領口部分也縫上同色系的花布,是不是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一件平凡無奇的白色小背心,在下擺縫上一些碎花布,是不是馬上就亮了起來?


在領口上做條假項鍊下擺再縫朵花,衣服馬上變得有女人味。


以上的照片全都是來自http://oc-i.jp/community/682  デコ・クロ部
要轉載的朋友也請標上來源喔!


最近我就是很熱中這些玩意兒啦!
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但是要怎麼把小東西巧妙地加在衣服上,可得好好思考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