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熱酷夏又到來,話說夏日外出的話,以下這三樣法寶我可一樣都不能缺啊!

必備法寶一~陽傘~


在沒有騎樓可以遮陽的日本,
就算做好了萬全的防曬對策,跟高溫以肉體相搏的話還是會落得滿身汗的下場
這時候撐把美麗陽傘優雅度可增高點外,也可減緩汗如雨下的尷尬狀況。
可別以為撐陽傘是老太婆才會做的事喔!
一些知名的年輕服裝品牌,也紛紛在陽傘設計上下了功夫搶攻年輕客群。
像是綴以可愛小緞帶;以水鑽在傘面上鑲個閃閃愛心圖型、傘邊縫上優雅蕾絲邊邊,
瞧!這麼可愛的陽傘你也會想撐對吧?


必備法寶二~小手絹~


小手絹的活躍度可不是只有夏天限定而已喔!
洗完手之後不用廁所的擦手紙,改以小手絹擦手的話不是很環保嗎?
夏天到便利商店買罐冰涼涼的飲料,
罐身濕淋淋地拿在手上都是水,此時以小手絹包裹著罐身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而夏天的小手絹,當然更可以用來擦汗囉!
更可以揮著小手絹大聲跟男友喊著『來追我呀!』啊~~多浪漫啊(誤)

小手絹有兩種材質,照片右下方那一條是棉質的手絹,其他三條則是毛巾料材質
這樣的小手絹不管哪種材質,大家的包包裡都應該要備好才行唷!

必備法寶三~小摺扇~

小摺扇這種東西,尤其是在夏天看煙火時最好用了!
無法隨時躲進冷氣房時,太陽又一直發功
如果沒有流動的風吹來,那狀況根本就是在做三溫暖嘛!
小折扇的功用就是幫你製造一些微微涼風,只要有點風流動,也不會那麼讓人感到黏膩不舒服。
為什麼一定要是小摺扇?因為它收納方便;好攜帶啊!
(我現在用的摺扇圖案是小金魚,用這種圖案的扇子搧起來特別有夏日風情呢!)

最後我想要問問大家,在你居住的國家(城市)裡,撐陽傘或是用小摺扇會是件很奇怪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