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電視又在介紹餃子の王將。
每次看到電視介紹就會讓人口水直流,萌生想吃的念頭,
所以,就有了這篇文章的誕生啦!呵呵~~

在みのもんた跟久本雅美主持的"秘密のケンミンショー"裡,
曾經說過大阪民眾對於餃子の王將的迷思。
很多大阪人上京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搞清楚東京哪裡有餃子の王將,
對於他們來說,餃子の王將在生活上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真這麼好吃?真這麼重要?好~~我也要去試試看。

雖然店名已經開宗明義地說了這是間餃子店,
但是這裡不單單只有餃子可點,對於我來說狙擊的可是那一道道接近家鄉味的小炒啊!

吃過很多間餃子の王將,我覺得還是只有某幾間店的小炒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像是這道回鍋肉,就是讓我魂牽夢縈的一品。


ホルモンと味噌炒め更是緊緊地抓住了我的胃。

這就是人氣NO.1的餃子,六顆才231円,真的很便宜。


餃子の王將雖然有網頁,不過我覺得那個網頁根本是架心酸的。
因為網頁三不五時就會掛掉~~~
每間店都有套餐可點,但是套餐的內容每間店皆不同
套餐組合的決定權在於店長,所以你到哪間分店會吃到什麼樣組合的套餐,網頁上也不會標明。
不過基本的小炒類商品,每間店都還是有的。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自己到店裡一探究竟吧!(不過來日本觀光的你,應該不會想吃中華料理吧?)

餃子の王將網頁在此↓
http://www.ohsho.co.jp/

吃完之後走出店門,遠遠地就聽到有人在演講,湊近一看原來是久本雅美!
她熱情地演講著,就是為了替公明黨的中島よしお助選。
在人群裡還有很多位SP,辨認出他們除了是因為他們全都一身黑西裝打扮外,
西裝外套上還別了名牌,寫著SP!!!呵!辨識度真高啊!
現場除了久本雅美跟中島よしお外,公明黨的黨首太田昭宏也在一旁。
原來如此,難怪現場會有那麼多位SP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