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約了個午茶聚會
因為她說有間一直想去嚐鮮的店,所以這次的午茶聚會是她安排的。

今天她帶我到的咖啡廳是以氣氛跟沙發取勝的。

一進店裡還沒坐下,我就已經愛上它的沙發了!這個貓臉靠墊有加分。


雖然這是間咖啡廳,但是店裡營造出來的氣氛彷彿就在自家般的放鬆,
不過份昏黃的燈光,讓人情緒上能放鬆卻又不會有著萎靡感。

氣氛滿點,那麼茶與點心呢?

我點的是番茶,朋友點的是有機伯爵茶



我點的ブルーベリーのレアチーズタルト
藍莓很鮮甜,再襯上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超濃厚レアチーズ,
將藍莓配上レアチーズ一口吃下去,交織在一起的口感直到現在我都還很難忘。
結論是"下次還要再去吃啦!"

朋友點的是水果戚風蛋糕
戚風蛋糕整個超溼潤香甜,放進嘴裡馬上就化了,與一般戚風蛋糕給人的印象差很多。
下次再來的話,這個我也會想點。



茶很香濃且一點都不澀,再配上手工製的蛋糕,幸福指數馬上飆升到最高點!
在這裡細細聊著女人心事消磨了愉快的午後時光後,當然需要來個小散步幫助消化囉!

突然遇到一隻行色匆匆的貓咪。
牠一路低頭往前走,像是有著什麼心事、也像是趕著去哪兒。
基於好奇心我跟朋友便尾隨在牠屁屁後。

咦?牠剛剛滿臉心事的模樣,該不會只是在盤算要找什麼東西抓癢吧?


抓完癢的貓咪再往前走了一下下,便進入了個私人住所。
再繼續跟下去的話,只怕我跟朋友會被當成跟蹤狂吧?
所以我們就把腳步停在這兒,而那隻貓咪也很鮮呢!

下面就來個四格漫畫吧!








哈哈哈!
這隻貓咪渾身是戲,好會演喔!
可愛的貓咪,希望下次有緣還可以遇到你唷!


昨天沒打店家資訊是因為我也不知道,呵呵~~
今天問了朋友之後,現在就把資訊補上,大家請研究。

店家資訊在這裡↓
http://banda.2m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