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了某本恐怖漫畫,
女主角最後被向日葵給吃掉而消失於世上,嚇得我那之後就不太敢直視向日葵。
但是喜歡カピバラ後,常看到那一堆小鼠圍坐在向日葵下(可能是想吃葵瓜子吧)
才又漸漸地對向日葵沒那麼恐懼,所以這個夏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參加ひまわり祭り了!

能夠有一大塊地,能種出一大片向日葵的地方,可想而知一定比較遠離都市,
所以這天我也千里迢迢地轉車換車,辛苦到達向日葵花田。

原來,從向日葵開始播種之後的第65天,就可以看到滿園向日葵曬著太陽的模樣。

向日葵都長得很高,這天因為是ひまわり祭り,所以會場有架高了個台子,
一次可以允許五個人上台居高臨下望著滿園的向日葵。

居高臨下看著向日葵花海,我儘量不去想到那本漫畫的片段。


一到花田太陽就躲了起來
>"<


幸好之後太陽公公熱情地露臉,除了讓照片陽光充足外,我的肉體也感受到了熱情。


這個角度有沒有給人身在北海道的錯覺呢?


另一邊的花田每一株向日葵都長的好高,嗯~~大家都頭好壯壯。


天色佳,遠方的山頭也能清楚望見。


小蜜蜂也在忙做工。  (向日葵的花辦好像菊花喔!)


在向日葵下躲太陽。


一群向日葵迎風搖擺,模樣很壯觀。


左邊那朵尚未盛開的向日葵,像不像瞇著眼嘟著嘴,在做鬼臉的孩子呢?


會場裡賣有向日葵,三朵只要100円,賞不夠的還可以買回家好好賞。
還有,這裡的特產可是向日葵燒酎呢!
雖然很好奇會是什麼味道,但終究沒有為了滿足好奇心而把它買回家。

在賞向日葵時,心裡倒是完全遺忘花吃了女孩的漫畫片段,
因為那朵做鬼臉的向日葵真是讓人印象深刻笑開懷呀!

相簿裡還有更多向日葵的照片,歡迎點閱。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