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去逛了公園。
公園有啥好逛的呀?
本來我也是這麼認為,但是我發現我想得太天真了,
國營昭和記念公園之大裡面什麼都有,可真不能小看呢!

這一大片綠地讓人感到很舒服,
若能不顧一切(像是衣服髒掉的考量),我會很想在這片綠地上打滾。


逛公園前,先到服務中心拿了園內平面圖研究一下,
大致規畫了一下要逛哪幾區後,便徒步前進了!

走過一大片綠地,看到了這個可愛的彩繪小屋。
有兩位可愛的妹妹正在夢幻小屋裡扮家家酒^0^



松樹上結了個果實,遠看好像蒙布朗。


走了一段路之後終於到了公園售票口,買了票進去之後是一條長長的銀杏道。
難怪這裡也是賞銀杏的名所,因為這條銀杏道還真的規劃的很棒,
若是銀杏葉都黃了的話,走在下面可會有自己是日劇女主角的那種氛圍呢!

可能是太熱了吧?所以池塘裡出現大混浴的畫面!(大家不要看的太仔細,以免長針眼唷)


這邊的蜻蜓超自由奔放。
有個伯伯拿著普通的DC幾乎是靠在蜻蜓的眼前拍照了說!蜻蜓卻一點也不怕人,根本沒飛開。



公園一角。我喜歡這種毛茸茸的草,迎風搖擺著看起來好柔軟喔!

公園佔地超廣,所以有很多人會選擇付費搭乘遊園車,或是租自行車逛公園。
雖然我自認腳力驚人,計畫著要把交通費省下來拿去喝杯茶的,
但也真的走得太累人,所以喝茶計畫便提前執行。

園裡有兩處種植香草的地方,
其中一處可以享用到香草茶,所以午茶便選擇來了杯檸檬草茶。

對於香草沒甚麼研究的我,無法為大家一一標出這些香草的名稱,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我只知道這個是迷迭香。我還真沒看過開花的迷迭香呢!


這是薰衣草。


再來的就不是很確定它們的名稱了。


カモミール(德國洋甘菊)拍起來感覺像似繁星點點,所以我拍了很多張。

除了在這裡喝了茶,我還買了迷迭香要回來煎鮭魚。

園區內還有這個很稀有的鷺草(サギソウ)


側面的サギソウ真的很可愛吧!
sagisou1.jpg
↑從網路上抓來的照片,出處在這http://www.ne.jp/asahi/nao-k/e/sagisou/sagisou.html

其實逛公園還挺有趣的,也還能有很多新發現呢!(笑)

國營昭和記念公園網址→http://www.showakinenpark.g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