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熱,是那種熱到連走路都會流汗的誇張。
所以假日也一直在想到底是要去哪裡玩?
通常這樣的疑問一出來,結果就是去逛百貨吹冷氣。

但是有一個地方呢,我覺得就算是這樣酷熱的天氣下,
去逛去玩也很有趣,那就是動物園了。

看到這清清涼涼的水池,企鵝們悠遊其中就覺得好消暑喔!


小雞們因為毛沒有很多很長,酷暑裡好像還是很自在。


這一堆哈姆太郎全都圍在冰水盆旁邊。


這一區的小動物是家長陪同在孩子身邊,讓孩子們能親手觸摸並且照顧小動物的教學區,
沒被抓走的哈姆太郎就這樣圍成一圈靠在冰水盆旁,是一副有趣的景象。

這隻鹿看到我口中一直念念有詞,剎那間我覺得自己應該是他要找的使者。


レッサーパンダ。


雖然是逛動物園,但是園裡的小花小草我肯定是不會放過的。

這個植物很可愛,感覺像是筆,但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土筆。(有達人能指證嗎?)



還有這粉嫩的花,在夏天裡看來好舒服。

真是矛盾啊!
冬天的時候想夏天,夏天的時候又掛念著冬天,現在的我可是真的很想滑雪呢!

幸好最熱的時候已經過去了,銀杏;紅葉的季節也要漸漸接近了
接下來就來期待一下季節的變換,順便來變個髮,也該準備把秋裝挖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